间歇期重足一天两练补体能 陌生外援毛遂自荐难留队

2013年06月08日01:35  重庆时报

  记者 赵映骥

  由于中甲联赛进入了间歇期,第13轮比赛要6月22日才开打,所以这段时间各支中甲球队都迎来了难得的休整期。

  和力帆训练漂流、真人CS不同,为了弥补赛季初备战工作之后的体能欠账,重足间歇期不但没有丝毫放松,还安排了比联赛期更加密集的训练——目前是上午练体能,下午练对抗。这样的安排让不少球员都感叹:“现在感觉比打比赛的时候还累。”

  魏新[微博]亲自当裁判

  由于赛季初备战工作严重滞后,本赛季重足开局不利,体能不足问题十分严重,直接导致能赢的球没赢下来,不该输的比赛却输了,这样的结果让重足主帅魏新坚定了要花大力气练体能的决心。

  在6月5日球队重新集结之后,魏新将日常训练从一天一练改为了一天两练,上午主要是大运动量的体能训练,下午则是技术类的小范围对抗训练。

  昨天下午,当记者抵达奥体中心训练场的时候,重足队员正冒着烈日搞对抗训练:一边是魏新亲自掐表当裁判,组织的3V3小场对抗训练;另一边则是曾斌当裁判,组织的多人抢球射门训练。

  据魏新介绍,除了训练之外,球队也联系了比赛:“14号或者15号,球队将赶往江苏,与江苏舜天[微博]打一场训练赛,检验一下我们训练的效果。”

  新援试训效果一般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训练的人群中,记者还发现了一个陌生的面孔,这是一名身材高大的外援,他穿着一件印有“帕格尼斯战斗队”的球服,和重足队员一起训练,难道是重足新引进的外援?

  经过记者一番打听,得到的结果却并非如此——这名外援来自前南斯拉夫地区,司职中卫,和拉皮奇很熟悉,他是前天晚上抵达重庆,主动找重足试训的,因此是否能签约留下还有待考察。一位知情人透露:“除了这个外援之外,未来几天还将有5~6名外援到俱乐部试训。”

  从试训外援在训练中的表现来看,他虽然表现欲望很强,多次伸手要球,但由于没有对抗赛进行考察,所以他既没有展示出什么个人技术,也没有显示出身体的优势,重足教练和球员,对他也并没有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