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全兴剑指老甲A冠军 余东风欲召回马麦罗法比亚奴

2013年05月24日03:10  成都商报

  “就这样说定了,6月9日下午开始,地点还是运动技术学院。”随着前四川全兴队主教练余东风最终拍板,参加第二届老甲A明星赛的四川明星队,终于确定了重新集中的日期。因为青岛临时让出了第二届比赛的举办权,四川争取到了第二届比赛。目前比赛初定在11月16日开始,比赛场地将在成都市体育中心和市区的其他球场进行。与第一届相比,第二届比赛,天津和广东宏远[微博]将派队参加,参赛球队达到8支。

  在首届比赛中,四川队只获得了第4名,这个成绩让余东风很不满意,“今年主场作战,可能目标要超越去年哦。”魏群[微博]则表示:“肯定是朝着冠军去,这个也需要一定运气。”对“老全兴队”有利的是,去年因不够参赛年龄而无法出场的杨鹏锋,今年将有资格出场,而王安治也可以出场。余东风还梦想更大的动作,“下月16日,全部参赛球队将在成都举行第一次协调会,到时候可能要提一下,看是否允许外援回来参加,要是允许的话,我们把马麦罗[微博]和法比亚奴都喊回来。”对于这个想法,现在经常担任比赛监督的李庆进行了自己的解读,“我看过去年的参赛报名规定,规定是属于原来球队的人,参加过联赛,并没有说外援的事情,他们两个以前本来就是属于全兴队的一员,当然有资格参加。”

  按球队计划,在全运会结束前,球队将可能采用一周一练,之后进行一周两练,马明宇、刘斌[微博]、李庆这几个体能困难户都已被要求立刻开始恢复训练,“我那边俱乐部新来了个体能教练,不行你们来基地跟着练。”刚刚出任成都天诚谢菲联俱乐部总经理的姚夏[微博]给出了建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