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池忠国进球被吹越位 延边主场0-0重足5轮不胜

2013年05月11日16: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中甲第9轮开战。四轮不胜的延边队回到主场迎战保级对手重庆FC,结果上半场池忠国[微博]的进球被吹越位在先,而终场前重庆FC队马晓磊错失绝杀,两队最终0-0握手言和,延边队五轮不胜继续深陷保级圈。

  本场比赛延边队老将白胜虎重新回到首发出任主力后腰,而另外几名缺阵多场的原主力球员李民辉、金弘宇、朴韬宇则继续无缘18人大名单。重庆队外援基伦赛前染疾无缘首发,上赛季还在延边队效力的韩浩则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面对旧主。这场比赛也是重庆FC新任主帅魏新[微博]执教该队的首场联赛。

  两支保级的难兄难弟开场后未经试探便展开对攻,都力求能在对手身上全取三分。主队延边队则多少有些紧张,队员连续出现多次传接球失误,开场3分钟,首次出任左边后卫的小将李浩回传失误,险些被重庆断球面对球门,好在补防的吴永春将球解围,第7分钟,又是李浩后场盘带失误被重庆队断球形成传中,皮球在门前划过被后点的防守球员化解。

  回到首发并带上队长袖标的白胜虎在第9分钟送出精妙传球,他的斜传找到了后点的韩男勇,可惜韩男勇跟进速度稍慢,没有碰到皮球。第13分钟,又是白胜虎的精妙传球撕开对手防线,然而这一次李在敏白白浪费了白胜虎的妙传,他并没有领会队友的传球意图,让一次单刀球机会丧失。第15分钟,金波中路突破造成角球,战术角球开出后,池忠国禁区前沿大力远射,皮球被重庆门将牛犇得到。

  第20分钟,延边队赢得前场任意球,白胜虎第三次送出致命传球,埋伏在后点的高基衢将球垫到中路,中路跟进的池忠国推射入网,但主裁随后鸣哨示意池忠国越位在先。

  第24分钟,前场碌碌无为的李在敏后场漫不经心的回传球险些为对手送出助攻,要不是门前插上的重庆FC队队员速度稍慢,延边队城门就告失守。第26分钟,白胜虎再次送出直传球打到重庆队防线身后,这一次李在敏仍然没有与白胜虎形成默契,等在原地的李在敏再次浪费进球良机。

  第33分钟,重庆队在右路打出精妙的二过二快速反击,传中球找到后点的韩浩,韩浩面对延边队门将尹光直接不停球抽射力道十足,尹光作出精彩扑救将球化解。

  第40分钟,池忠国突破到底线附近后回传给李在敏,李在敏传中到后点,韩男勇插上俯冲头球攻门,可惜没有顶上力量。第43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机会,插上的高基衢头球攻门被门线上防守的重庆FC后卫解围。第44分钟,重庆FC胡晓羽中场放倒金起秀,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延边队开出任意球吊到后点,高基衢头球摆渡到中路,池忠国在人丛中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进入下半场,两队都没有做出换人调整。第49分钟,延边队中路直传,金波后插上形成单刀,他晃过后卫面对门将推射球门远角,但皮球却擦柱而出,延边队再次错失了进球良机。第58分钟,被压制在半场疲于防守的重庆FC队由卢城河完成一脚质量并不高的远射。

  第64分钟,金起秀攻到前场横向带球晃过防守球员后射门打高,随后重庆队用李思源换下沈龙元。第73分钟,重庆队翟肇宇也被替换上场。第74分钟,延边队直传找到李在敏,但他已经处在越位位置。第77分钟,延边队打出一轮攻击波,李在敏在重庆队大禁区角上远射,重庆FC门将牛犇扑球脱手送给延边队一个角球,角球开出后高基衢抢到第一点但头球攻门偏出。此后,高基衢基本没有退回到防线参与防守,而是出现在中锋位置上。第83分钟,延边队斜传禁区,重庆队解围不远,高基衢近在咫尺的射门打高。

  第86分钟,重庆队几乎完成绝杀,他们后场长传球吊到延边队防线背后,马晓磊快速插上形成单刀,但他的斜射被延边队门将尹光奋力化解。随后,延边队用崔仁[微博]换下白胜虎。第88分钟,重庆队用基伦换下欧阳雪加强前场头球争夺。

  第90分钟,吴永春传球到禁区内,重庆门将出击脱手,高基衢侧身钩射皮球偏出立柱,第91分钟,池忠国赢得任意球,但皮球打到禁区之内第一落点被重庆后卫控制。比赛随即结束,延边队0-0主场闷平重庆FC,连续五轮未取得胜利,深陷保级圈。

  下一轮,延边队依然主场作战面对另一个保级对手成都谢菲联[微博]

  两队出场名单:

  延边队:尹光、白胜虎(86分崔仁)、高基衢、李勋、李浩、李在敏、池忠国、金起秀、吴永春、韩男勇、金波

  重庆FC:牛犇、胡晓羽、金泰民、徐擎[微博]、杜宇、欧阳雪(88分基伦)、卢城河、沈龙元(64分李思源)、韩浩、马晓磊、郭明月[微博]

  (木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