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主帅:判判罚公正 永昌主帅:伤病太多真发愁

2013年04月28日1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7轮打响,石家庄永昌骏豪主场1-1与哈尔滨毅腾队战平。赛后,毅腾主帅段鑫赛后表示对球员表现满意。而永昌主帅徐晖[微博]则直言对球队伤病问题十分头疼。

    段鑫在发布会谈到:“今天的比赛打得非常精彩,这是我们连续7个客场的最后一个,我满意队员的表现,只是一个意外的犯规给了永昌一个任意球。我们球队出来150多天了,打成这样的成绩非常满意。比赛中主裁判的位置比我们更好,对那个假摔的判罚,我觉得场上的判罚就是公正的。至于当时到底是什么情况,我们会看看录像。”

  而永昌主帅徐晖赛后更多谈及球队的伤病,初步诊断受伤下场的杨林膝盖伤势严重,常琳也因为病毒感染在下半场替补等场后不久又被替换下场。在发布会上,徐晖边说边掐头,“我现在就是头疼啊,伤病太多,真是发愁。”徐晖说。

  (齐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