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拉米雷斯诡异头球破门 成足主场0-1松江垫底

2013年04月20日17: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15点30分,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六轮最为特殊的一场比赛在双流体育中心打响,由成都谢菲联[微博]主场迎战天津松江[微博]。虽然今天早上身在距离雅安120公里的两支队伍感受到了来自芦山地震的强烈震感,但是经过确认,这场比赛最终还是准时开打。但是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今天双流体育中心仅开放了一面看台。入场仪式后,全场为地震遇难同胞举行了默哀仪式。

  一开场,成都谢菲联就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第6分钟,成都谢菲联前场进攻,天津松江队员防守王尔卓[微博]时犯规,成都获得第一个前场任意球,10号罗迪奇主罚,球直挂球门左下角,天津队门将飞身将球扑出了底线。第13分钟,天津8号赵英杰禁区线附近一脚远射完成了第一次射门,但是球偏出了球门,并未造成威胁。第20分钟,成都队13号王尔卓开出前场任意球,天津队员抢点将球破坏出底线,成都队继续获得角球,在角球的拼抢中,2号皮洛加抢到后点,在防守队员的紧逼下球蹭出了底线。

  第25分钟,13号王尔卓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球越过了横梁打在球网上。现场的球迷由于处在球门的远端,误以为球进了,现场爆发出了一阵欢呼,有此可见成都球迷对于球队首胜的渴望。第28分钟,15号张波[微博][微博]禁区外犯规,天津松江获得了场上第一个前场定位球, 一脚射门打在成都队的人墙上。第33分钟,天津队禁区里出现传球失误,球落在了7号高翔脚下,高翔顺势一脚打门,力量偏小,球被守门员没收。

  第35分钟,成都队中场断球,杨泽志依靠速度甩开了身边的防守队员,形成一次突破。但是他并未选择将球传给已经在右路跑出空档的王尔卓,而是自己继续带球突破,最终被对方及时赶到的防守队员将球破坏。

  天津队9号几次突破很有威胁,也造成了成都队员对他的多次犯规。第42分钟,天津队边路突破将球传向球门,王毅出击险些和防守队员撞在一起,并未将球打远,23号赶到一脚打门,被及时回撤的王毅将球扑住。

  第45分钟,2号皮洛加对9号加西亚犯规,天津获得了禁区线前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天津队主罚讲球直接吊向球门,被王毅轻松将球拿住。随后,6号郝腾蛟边线附近将即将形成突破的杨泽志绊倒,被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在任意球开出后,主裁吹响了中场哨,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成都谢菲联做出了换人调整,用老将王锴[微博]替换首发的小将张智超[微博]出场。第46分钟,天津松江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可惜天津队的攻门高出了横梁。第49分钟,成都队前场进攻,13号王尔卓禁区线上一脚倒钩射门,球击中了横梁。第50分钟,17号杨泽志和对方的争抢中犯规,被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随后,成都谢菲联高翔和王尔卓在右路打出了一个漂亮的配合形成突破,将球传向球门,可惜门前无人包抄,错过了一次进攻机会。

  第54分钟,天津6号右路突破,6号小角度打门,被及时赶到地成都队防守队员破坏出了底线。第55分钟,罗迪克形成左路突破,被对方29号张炜拉倒,张炜也因此得到了一张黄牌。

  第65分钟,天津松江队开出角球,天津松江25号拉米雷斯抢点将球顶向了球门后点,球划出一道弧线飞进了球门。随后,拉米雷斯跑向场边拿起球童脚下的球,将球放进了球衣中,做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庆祝动作。天津松江1:0 领先。

  第69分钟,成都获得了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高翔右路传球,门前一片混战,球滚向了球门,罗迪克直接面对守门员,未能及时出脚将球抢下,天津守门员赶在罗迪克之前将球扑出了底线。进入到70分钟以后,由于体能消耗过大,天津队员频频出现倒地,也引起了现场球迷的不满。第75分钟,成都谢菲联用邹游换下了张波,希望可以利用高点有所建树。始终无法在场上打开局面,也让成都谢菲联略显着急,第78分钟,10号罗迪克因为干扰对方守门员发球,被主裁出示了一张黄牌。第83分钟,成都队在天津队门前打出配合,2号皮加洛抢点攻门,球稍稍偏出了球门。

  在漫长的五分钟补时中,成都队对天津球门形成了围攻之势,遗憾地是未能取得进球。成都谢菲联最终0:1负于天津松江,继续不胜。

  首发名单:

  成都谢菲联:2-皮加洛、4-杨挺、5-王永鑫[微博]、7-高翔、10-罗迪克、11-张智超(45’  6-王锴)  、13-王尔卓(57’ 33-薛晨)、15-张波(75’  32-邹游)、17-杨泽志、22-王毅、27-陈凯

  天津松江:5-吴伟超、6-郝腾蛟、8-赵英杰(40’  23-万程)、9-马丁`加西亚、19-杜少斌(87’ 28-董少晨)、21-连琛[微博](76’ 3-姜积弘)、25-胡安`拉米雷斯、26-范柏群[微博]、29-张炜、32-时萌、35-冯扬[微博]

    (夏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