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范培培反戈进空门 川渝德比力帆主场2-0成都

2013年04月13日17: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 今天下午,2013赛季中甲联赛陆续开战,在一场焦点之战中,重庆力帆置业在主场和成都谢菲联[微博]展开了本赛季第一场川渝德比。最终,凭借范培培[微博]和程谋义[微博]的进球,力帆在主场2-0战胜成都谢菲联。

  本场比赛,力帆主帅王宝山[微博]对阵容做出调整,程谋义顶替吴庆[微博]和布兰登组成双前腰。而上场比赛中表现不俗的老将甘锐[微博]则继续坐镇右路。开场仅仅5分钟,力帆打出快速反击,布兰登在禁区边缘被绊倒,力帆获得任意球,古托的射门被人墙挡出后,力帆再次组织进攻,甘锐右侧突入禁区后的劲射打在横梁上弹出。随后,成都谢菲联也获得前场任意球,客队的射门被布兰登挡出。第十分钟,布兰登前场断球,可惜甘锐的传中被谢菲联后卫破坏。第十二分钟,成都谢菲联获得本场比赛第一个角球,皮球开出后,被力帆门将张磊[微博]单拳击出。第十五分钟,布兰登在前场逼抢再次造成对手犯规,开场后,遮位谢菲联旧将表现十分积极。第十九分钟,力帆左侧大力掷出界外球,古托头球摆渡,被谢菲联门将得到。

    第二十五分钟,古托在前场制造任意球机会崔永哲开出皮球之后,古托的头球攻门打在布兰登身上被挡出。第三十分钟,布兰登因干扰对方前场任意球被裁判出示黄牌。第三十二分钟,力帆活的角球,伊科拉的头球高出横梁。第三十五分钟,成都谢菲联打出快速反击,高翔的射门在门线上被杨云挡出。上半场进行到这个阶段,主场作战的力帆虽然控球时间占优,不过能够形成射门的机会并不多。第四十分钟,力帆再次大力掷出界外球,布兰登的倒钩射门被对方门将得到。第四十二分钟,隋东陆[微博]的头球被成都谢菲联门将在门线上得到。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0:0。

  易边再战,第五十分钟,范培培突入禁区制造角球,崔永哲开出的角球被对方后卫顶出。第五十二分钟,力帆左路获得前场任意球,崔永哲开出角球后被对方破坏,力帆组织二次进攻,布兰登的弹射打偏。第五十七分钟,力帆前场奋力拼抢制造机会,范培培前场断球后骗过对方门将打空门得分。力帆1:0取得领先。

    两分钟之后,力帆卷土重来,甘锐下底传中,程谋义轻松推射得分,力帆取得2:0的领先。第六十二分钟,力帆做出换人,张池明[微博]换下古托。连进两球之后,力帆在场面上也越发放得开。第七十五分钟,崔永哲开出前场任意球,隋东陆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七十六分钟,力帆用吴鹏换下布兰登。第八十分钟,崔永哲的远射高出横梁。第八十五分钟,成都谢菲联后腰张礼[微博]在防守伊科拉时吃到本场比赛个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补时阶段,吴庆替下了程谋义。最终力帆如愿拿下川渝德比取得两连胜。(梁小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