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董志远破门戈杨扳平 湖北1-1八喜获中甲第1分

2013年04月20日16: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下午15点,2013赛季中国足球[微博]甲级联赛第6轮全面开战,“副班长”湖北华凯尔队坐镇主场黄石市体育场迎战北京八喜队。上半场双方以0比0平分秋色,下半场湖北华凯尔队由董志远头球破门首开纪录,但是仅仅5分钟后北京八喜队便由戈扬扳平比分,最终两队以1比1握手言和。此战过后,湖北华凯尔队也止住了五连败,获得了本赛季中甲联赛的首个积分。

  主场作战的湖北华凯尔队在前五轮联赛里遭遇了尴尬的五连败,虽然每场比赛都没有大比分输球,但是场场较量都以1个净胜球的劣势负于对手的现象,也从侧面反映了华凯尔队防守与进攻之间所存在的问题。反观客场作战的北京八喜队,联赛五轮过后以4胜1平积12分的成绩名列第六,如果本轮能够击败主队,那么八喜队将极有可能冲击到前三甲的位置上。

  比赛开始之前,双方比赛运动员为四川雅安地震中遇难的同胞默哀1分钟。开场后,主场作战的湖北华凯尔队主动出击,但是由于在前场的传接球失误太多,所以华凯尔队也没能形成有效的射门。上半场第12分钟,湖北华凯尔队阿代尔起球吊入禁区,北京八喜队后卫抢先出脚解围。2分钟后,北京八喜队在右路打出反击,王伟起球传入禁区,华凯尔队后卫率先将球破坏出边线。在稳住了主队的三板斧后,客场作战的北京八喜队开始逐渐掌握场上控制权。

  第22分钟,北京八喜队在中路打出快速反击,胡兆军[微博]在禁区外沿偏左侧直接起脚射门,皮球被门将朱子森扑出底线。紧接着北京八喜队开出角球,湖北华凯尔队后卫解围出禁区。随后双方进入了胶着状态,比赛也一度进入沉闷阶段。

  第28分钟,湖北华凯尔队后场犯规,送给北京八喜队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胡兆军一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被朱子森牢牢扑住。仅仅过了2分钟,主场作战的湖北华凯尔队也打出反击,可惜维森特的射门被八喜队门将班勇得到。第37分钟,华凯尔队在前场组织进攻,张智右路起球传入到禁区,八喜队后卫抢先解围出禁区。

  第40分钟,湖北华凯尔队打出一系列小高潮,童晓星带球突入禁区后被八喜队后卫铲倒在地,就在湖北队员认为这应该是个点球时,主裁判没有判罚示意比赛继续进行。此后,华凯尔队展开围攻但效果甚微。第45分钟,湖北华凯尔队在对方半场获得任意球机会,结果周熠一脚大力轰门,皮球重重的砸在了横梁上弹回场内。上半场双方以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后,湖北华凯尔队的拼抢更加积极,从中场到前场紧逼,可惜破门乏术问题一直未能得到解决。第50分钟,湖北华凯尔队右路突破后传中,皮球吊入禁区后形成一片混乱,结果华凯尔队没有球员碰到皮球,北京八喜队球员率先解围。

  第60分钟,湖北华凯尔队在左边获得突破后下底传中,埋伏在禁区后点的董志远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争顶头球攻门,由于距离球门太近,八喜队门将班勇来不及反应,皮球应声入网,主场作战的湖北华凯尔队率先破门取得领先。但是好运没有延续太久,客场作战的北京八喜队在5分钟后将比分扳平。当时八喜队获得角球机会,姚亮[微博]将皮球开到禁区点球点附近,外援戈扬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飞一般的窜入网窝,场上比分变成1比1平。

  随后一段时间,华凯尔队虽然经常打到对方腹地,但是前锋队员在门前缺乏有效的支援,所以未能把握好机会。第72分钟,北京八喜队在中场抢断成功后从左路进攻,可惜皮球被湖北队截断。此后,双方也获得了不少定位球机会,可惜两队都未能把握住机会。

  第84分钟,客场作战的北京八喜队在前场通过配合后传到左路,紧接着胡志军[微博]传中,禁区内的湖北华凯尔队后卫张智头球解围。比赛的最后时刻,两队通过换人来试图改变最后的结果。全场比赛第92分钟,北京八喜队在对方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到禁区后被出击的门将朱子森摘到。紧接着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湖北华凯尔队主场1比1与北京八喜队握手言和。

  (不死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