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球迷发信致歉赵燕明 困难时刻没站球员立场考虑

2013年04月02日14: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因在中甲联赛第3轮比赛中向天津松江[微博]门将赵燕明[微博]投掷杂物而造成球场混乱。事件平息之后,天津松江球迷洪元球迷协会特写发出道歉信,向赵燕明道歉。具体内容如下:

  相关-门将遭本队球迷责骂后急眼 竟弃门找球迷算账(图)

  尊敬的松江俱乐部、赵燕明先生:

  首先,洪元球迷协会向俱乐部和赵燕明先生道歉,在球场上我们的行为有些过激,虽然无恶意,但却是实实在在影响到了俱乐部和比赛中的球员。作为球队的第十二人,洪元球迷协会一直热衷于为球队呐喊助威,请相信我们永远是俱乐部身后的坚强后盾。

  事情发生后,第一时间俱乐部和球员就向球迷表达了歉意,我们能感受到这份道歉的诚意,同时也深深感到自责。作为一名为天津足球奉献了整个职业生涯的球员,我们也理解赵燕明的心情。球队成绩不佳的时候,作为天津本土球员自然心情非常复杂。在这困难的时刻,我们没有站在球员的立场考虑,是我们的过失。在此我们再次向俱乐部和赵燕明道歉,希望我们可以化干戈为玉帛,共同为松江队贡献各自的力量。

  在了解到冬训期间,赵燕明在训练中的表现后,我们很是感动。希望赵燕明可以尽快走出这件事情,重新站立在绿茵场上,为球队镇守大门。通过这件事情,洪元球迷协会上上下下也深刻的认识到了,作为一名球迷应该要做什么。事情发生后,俱乐部给了洪元球迷协会很大的宽容,作为一个刚刚步入正轨的球迷协会,我们还有很多这样那样的不足,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件事情可以促进我们更快的完善。用我们的努力把危机化为契机,让洪元更好,更强。

  最后希望俱乐部可以接受我们的道歉,在今后的比赛中球迷将会无条件的支持球队,也希望球员可以理解球迷的心情。我们是一个大家庭,难免会出现一些小摩擦,摩擦过后我们仍是最亲密的一家人。为了松江,我们一起加油!

天津松江洪元球迷协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