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门将因与球迷冲突被罚5千 自解情绪激动原因

2013年04月01日14:25  新浪体育 微博
媒体沟通会现场松江俱乐部总经理李微奇宣布对赵燕明队内罚款5000元媒体沟通会现场松江俱乐部总经理李微奇宣布对赵燕明队内罚款5000元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中甲第3轮的争夺中,天津松江[微博]主场2-4不敌延边长白虎[微博],遗憾遭遇主场失利。比赛最后阶段,松江队守门员赵燕明[微博]与场边部分球迷发生不愉快的言语冲突后被教练组及时换下。针对赵燕明在比赛中与球迷冲突事件,松江俱乐部在今天召开了与球迷代表和媒体的沟通会,俱乐部总经理李微奇宣布对赵燕明队内罚款5000元,停赛处罚正在研究,赵燕明也公开向球迷道歉,并解释情绪激动是因为对自己发挥不满所致。

    相关:门将遭本队球迷责骂后急眼 竟弃门找球迷算账(图)

  松江与延边一战,松江队连续遭遇对手反击并被对手打入4球,场面落后造成身为守门员的赵燕明情绪上出现不应有的起伏,特别是听到看台上部分球迷持续的指责声甚至骂声,赵燕明与球迷发生了言语上的冲突,随即被教练组及时换下,避免了事态升级。赛后,主帅裴恩才第一时间在发布会上向球迷表示致歉,俱乐部高层也对赵燕明进行了严厉批评,赵燕明在晚间也通过微博表达了歉意。

    相关:松江门将微博向球迷道歉 自曝已接受俱乐部处罚

  今天上午,天津松江俱乐部在驻地团泊足球场召开了与球迷代表以及媒体的沟通会,俱乐部总经理李微奇、副总张效瑞和当事人赵燕明参加。李微奇在会上宣布了对赵燕明的队内处罚决定,对其罚款人民币5000元并责令其向球迷道歉,通报全体队员引以为戒杜绝类似现象再次发生。另外对于赵燕明的技术处罚(停赛处罚)正由高层和教练组研究中,要视赵燕明近几天的状态和表现而定,赵燕明也公开向球迷道歉。

  松江总经理李微奇在会上表示,“比赛中球迷和球员在语言方面都有点过激,赵燕明的表现也不太职业,我们俱乐部也对他进行了严厉批评。也希望球迷能够真心对待比赛,不要用过激的言论来给球队产生压力。这件事也可能是好事,通过吸取教训避免今后再发生类似事情,也希望能够与球迷组织继续合作。”

  赵燕明随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当时的情况,赵燕明回应道,“我不想说别人的问题,我只想说当时自己的情况是不够冷静的,给队里和俱乐部造成了很多负面影响,我当时的做法违背了一名职业运动员应该遵守的规则。”赵燕明坦言当时因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才情绪失控,“自己回去也认真反思了,当时球队比分落后,跟球迷发生冲突,回头想想确实不应该。也是因为感觉对自己的发挥不满,情绪才过于激动。毕竟能第二次站在球场上,我确实非常珍惜这个机会,昨天赛场上出现了这么多失球,我自己心理上变化很大,很不愿意看到这么多失球,所以在球迷喊口号的时候也失去了理智。”

  “作为一名守门员,我觉得自己是一个责任心比较重的人,所有的失球我认为都跟守门员有关系,我不会推卸任何责任,我只想看到球队取得胜利,昨天那几个失球我没能做出有效的扑救,到现在心里还是非常郁闷。”赵燕明直视自己的失误,他也希望自己能尽快走出阴影,“昨天发生的事情都是昨天的了,以后的每一天都会重新开始,对于那部分球迷,我只能表达歉意,毕竟是我做得不对,就算他们骂我,我们也不能指责他们。我希望广大球迷未来更多地支持松江队,支持教练组,我会用更努力的训练、更好的赛场表现来证明自己、回报球迷。”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