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病难愈 防守端漏洞百出松江再遭绝杀

2013年10月20日00:00  天津网-城市快报

  客战力帆,刚刚解决了进攻问题的松江队,又在防守端漏洞百出,注意力不集中的老毛病在终场前再度复发。2∶3,松江队惨遭绝杀。

  由于此前遭遇联赛四连败,松江队本场比赛主要考虑以稳为主,伺机打反击。上半场,松江队踢得比较沉闷,力帆队则抓住一次机会,由奥古斯托头球破门。半场落后一球,松江队已然被逼上了绝境。易边后,小伙子们爆发出了惊人的战斗力,第57分钟,连琛带球突入禁区被力帆门将扑倒在地,松江队获得点球良机,卢西奥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仅仅5分钟后,松江队卷土重来,连琛接队友直传,禁区内冷静抽射得分,将比分反超为2∶1。就在胜利的天平开始向松江队这边倾斜时,防守中一次不经意的手球,被当值主裁看个正着,奥古斯托罚进点球,两队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就当双方都准备接受平局的结果时,松江队再次在防守中出现失误,伊科拉禁区内抢点破门,终结了整场比赛。

  对于如此残酷的结局,松江俱乐部高层并没有过多的去指责球员,反而一直在鼓励大家。赛后,总经理李微奇不停地在给小伙子们打气:“我们应该看到自己的进步,不要背负心理压力,努力把后面的两场比赛打好。”见习记者 陈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