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球员太轻敌攻防都不好 失利给我们敲警钟

2013年03月30日1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 昨天下午,2013赛季中甲联赛进行了第三轮的比赛,在一场较量中,此前两连胜的重庆力帆置业队在主场1-2爆冷输给了上赛季艰难保级成功的北理工,遭遇到赛季首败。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北理工主帅坦言:“球队由于面临双线作战,大学生联赛和中甲联赛,本场比赛只有14名球员来到重庆,能够在客场拿到三分的确很不容易。”

  在本场比赛之前,取得赛季开局两连胜,两场比赛打进六球的重庆力帆置业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一,成为冲超大热门的重庆力帆却在本场比赛中就吃到败仗,的确令人有些意外。赛后,力帆主帅王宝山[微博]也表示:“本场比赛,球队的发挥的确很不好,在进攻的时候,我们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控不住球,而在防守端,我们在盯人的时候也做的不好。”

  力帆主帅王宝山也坦言:“赛前,确实没有想过这场比赛会在主场输给北理工,本场比赛,球队与前两场的表现的确相差很大,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队员心态上有些轻敌,在拼字当头的北理工面前,我们的球队没有展现出自己的血性。”

  虽然过早的遭遇赛季首败,不过王宝山却看得很开,在他看来,与其在取得一系列连胜之后让队员产生自我感觉良好的感觉,还不如一场失利可以让队员更清的看清楚自己。力帆主帅表示:“其实在本场比赛之前,我们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在防守上我一再强调要重视对手的前场定位球,并为此做了很多部署,在进攻方面,我在赛前也有特别的安排,但是球员在比赛中太过轻敌,在丢球之后心态上也变得急躁,完全没有把训练中的东西打出来。”

  下周,本赛季首场重庆德比就将打响,王宝山表示:“这场比赛的失利,无疑给我们的队员敲响了警钟,我们会认真总结这场比赛的经验教训,在下场比赛中争取拿下胜利。”(梁小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