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少了卡通戈进攻只开花难结果 冲超征程不会轻松

2013年03月25日04:05  大河网-大河报 微博

  □记者 任磊

  “升班马”湖北华凯尔,整体实力与建业不在一个档次上。尽管如此,他们在失球之后,一度围着建业大门猛攻,搞得“冲超热门”建业很有些狼狈。而在建业占据着场上优势时,因为缺少一锤定音的卡通戈[微博],所以难将优势转化为进球。没了卡通戈,建业的进攻还真是只开花难结果。

  两场比赛了,齐邦巴都没有展现出他的能力来,无论是头球还是脚下,速度还是身体,齐邦巴在中甲的赛场都不占优势。如果接下来还是这样的表现,换人也将提上议事日程。不过老唐还有耐心,他认为,新外援对这么个场地很不适应。

  前两轮虽然都赢了球,但过程挺紧张,中甲球队不是多么差,建业也不是多么强。应该清醒地认识到没什么好骄傲的,冲超的征程,绝不会轻松。从两场比赛来看,建业在攻防上都有问题:进攻,得势如何得分?黄希扬[微博]、尹鸿博[微博]、徐洋都创造出不少机会,唯缺破门这一下。防守,桑科很稳健,但个别位置还是不让人放心。开赛不久,后防队员就出现了一次失误,险些丢球。贵州和湖北的进攻比较弱,如果后面碰到强手,可就容不得建业再犯低级失误了。

  两连胜可喜可贺,但要看到,重庆力帆、北京八喜和哈尔滨毅腾,也都是两战两胜。所以,冲超之路任重道远,两场赢球只能算是有了好的开端而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