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小格首发王存世界波戈杨绝杀 八喜2-1延边

2013年03月17日15:5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3赛季中甲联赛首轮比赛展开争夺,北京八喜队迎来了自己的首个主场,面对来访的延边长白虎[微博]队。本赛季由于小格里菲斯、戈杨等球员的加盟,八喜主场热闹了不少,将近五千名球迷来到了现场为八喜加油。最终凭借外援戈杨的进球,八喜主场2比1击败了延边队。

  在球队新任主帅托米奇[微博][微博]的带领下,北京八喜队采取了442战术,10号米苏拉和小格里菲斯担任双前锋,胡兆军[微博]和路姜[微博]组成了中场的屏障。比赛开始后,八喜队很快进入了进攻状态。比赛第13分钟,路姜在中前场和小格里菲斯打出2过1配合,随后禁区外一脚远射被对方门将抱住。

  第24分钟,延边队右路送出直传,21号金贤反插后射门,皮球被门将班勇扑出底线。比赛第25分钟,延边队率先取得比分领先,5号高基衢接队友右路开出的角球,抢前点头球攻门将比分改写为1比0。

  一球落后的北京八喜此后展开了反攻,第30分钟,王存边路传中被延边门将击出,八喜队员试图禁区外补射被对方放倒。随后的定位球中,外援戈杨连续两次射门都被延边后卫组成的人墙挡出。4分钟后,八喜队再次形成攻势,6号胡兆军禁区外面对出击的门将试图吊射,但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

  第37分钟,路姜中场组织进攻,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王存,后者边路传中,路姜在小禁区内抢点垫射,皮球稍稍高出。上半时比赛最后阶段,王存边路传中再次创造了机会,这次小格里菲斯在禁区内的头球再次偏出。伤停补时阶段,米苏拉右边路传中,小格里菲斯小禁区内尝试抢点再次未果,八喜队半场0-1落后延边。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八喜队继续展开攻势。开场仅2分钟,小格里菲斯前场突破被对方防守被阻挡,八喜队获得禁区前沿定位球机会。王存禁区外助跑大力轰门,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破网,八喜队将比分扳平。

  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后,双方再度陷入了僵持。比赛第60分钟,北京八喜队用12号李振东换下了18号赵均[微博],意图继续加强球队中场的组织。1分钟后,韩轩传球失误,延边队形成单刀机会,王存快速回防将球再度铲出。

  第66分钟,延边队快速反击形成进攻,右边路球员快速进攻突破了戈杨的防守,10号池忠国禁区内射门偏出球门。2分钟后,八喜队换以颜色,路姜右路传中,小格里菲斯禁区前横传,王伟禁区内抽射被延边门将池文一扑出球门。

  比赛第75分钟,八喜队险些形成必杀,韩轩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前点摆渡,后点埋伏的小格里菲斯禁区内转身射门,皮球再次击中边网。比赛第83分钟,胡兆军在进攻中飞铲延边队队员,主裁判并未出示黄牌,引发了延边队教练的极大不满。

  比赛最后阶段,八喜队发起了猛攻,王伟的射门穿过了门将却被延边后卫挡出。随后的角球中,外援戈杨抢前点头球攻门破门!八喜队完成了绝杀!最终北京八喜主场2比1击败了延边长白虎队。

  双方首发阵容:

  北京八喜队:8-路姜、24-班勇、4-陈方舟、5-戈杨、6-胡兆军、7-王伟、10-米苏拉、13-韩轩、18-赵均、23-瑞恩、32-王存;

  延边长白虎队:4-李民辉、22-池文一、2-白胜虎、5-高基衢、6-李勋、9-李在敏、10-池忠国、16-吴永春、19-朴韬宇、21-金贤、23-朴世豪;

  (袁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