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顺利通过中超审查 高层:不足的地方尽快改正

2013年01月30日09:18  荆楚网-楚天金报 微博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包波)昨天上午,中国足协中超[微博]检查小组对武汉卓尔[微博]俱乐部以及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了检查。据了解,检查小组对卓尔方面提供的注册材料以及主场基本满意。

  中超升班马是此次足协检查的重点。负责卓尔的是联赛委员会的刘希付、李立鹏[微博]和山东省足协的秘书长。他们首先考察了作为主场的武汉体育中心。由于这里是国家队的7个主场之一,因此硬件条件让检查小组无话可说,按照中超准入制度的标准,刘希付强调,消防、安全等方面要引起足够的重视。

  随后,他们又对俱乐部递交的注册材料,根据准入制度标准逐一核查,对一些不足的地方给出了整改意见。“总的来说,我们是通过了足协的审查。对一些不足的地方,我们会抓紧时间进行改正,以达到中超的标准。”俱乐部副总李昊表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