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卡卡携延边射手加盟松江 造天津元素10主力离队

2012年12月22日1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天津松江[微博]足球俱乐部一线队飞赴成都毛家湾进行集训已经将近一周时间,日前松江俱乐部总经理李微奇代表滨海公司前往成都对正在冬训的队员们进行了慰问。在十名主力先后离队的情况下,松江俱乐部也在今天宣布与前绿城球员蔡楚川和前延边球员高万国签订工作合同,这两名球员将在新赛季加盟松江。

  岁末年关,正当其他球队大肆招兵买马之际,松江队却“失血”严重。在新领导层上任后,松江开始打造“天津元素”,十余名非本地的主力球员纷纷离队,刘尚坤加盟武汉,薛晨投奔东亚,吴波[微博]重返谢菲联,王强、刘涛、于睿[微博]等人也是先后离开球队。此外四名外援也全被弃用,一下有超过10名主力或主力替补被清洗,松江上赛季焕发活力的主力阵容如今面目全非。

  本周一,松江队南下成都展开冬训,目前在成都毛家湾进行集训已经将近一周时间。日前,松江俱乐部总经理李微奇代表滨海公司前往成都,对俱乐部调整后首次在外冬训的一线队进行了慰问。成都毛家湾训练基地气候适宜,队内气氛团结,队员训练刻苦。

  除了上述提到的十名离队球员,松江俱乐部已成功与目前留队的队员完成了续约工作,并签订了两年的工作合同。此外,松江俱乐部引援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多名泰达[微博]球员一直在跟队试训,而在今天,松江俱乐部正式宣布与前杭州绿城[微博]球员蔡楚川以及前延边队员高万国签订工作合同,这两名球员将在新赛季加盟松江。

  曾效力于武汉雅琪、杭州绿城的蔡楚川不仅技术出众,也有较强的得分能力,09赛季曾在中超[微博]上演过4场进5球的成名作,为球队直接斩获10分,“绿城卡卡”的名号也由此得来。高万国也曾转战过上海联成、南昌衡源、沈阳[微博]东进、延边长白虎[微博]等多支球队,久经沙场经验丰富。此二人的加盟将弥补多名主力离开后球队进攻乏力的问题,这也标志着裴恩才时代的正式到来。

  (邰晓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