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保罗!华丽24+13+5+5 4次神作超越基德魔术师

2012年12月22日15:3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快船[微博]轻松击败国王拿到12场连胜,创造了新的连胜纪录。克里斯-保罗[微博]射中5个三分球,现场DJ故意拉长音为保罗喝彩。毫无疑问,快船有今天的风光,最大的原因就是交易到了CP3。

  同阿隆-布鲁克斯[微博]或伊塞亚-托马斯对位,保罗随便怎么打都能吃定对手。打得兴起时保罗还完成了一次扣篮。上场打黄蜂保罗就有一个双手扣篮,连续两场比赛完成扣篮对保罗来说也是不常见的画面。

  仅仅第一节保罗就已经拿到了7次助攻。如果愿意,现在的联盟可能没人能和他抢助攻王的位子。不过保罗从来对数据都不怎么上心,他关注的只是球队有没有在变好。昌西-比卢普斯当然是这支球队的精神领袖,实际上保罗一样是完美的领袖。有一场赛后保罗开玩笑说天天和埃里克-布雷德索这样的人对位训练,再打比赛就像坐摇椅般舒服。实际上呢,血布说他看着保罗怎么处理球对他有很大的提高。换句话说,保罗就是让队友真心服的那个球员。

  24分,13次助攻,5个篮板,5个抢断,保罗仅用36分钟就得到了全部这些。在NBA[微博]历史上,能够同时打出这些数据的球员凤毛麟角。魔术师约翰逊和贾森-基德此前各完成过3次,今天保罗是第四次完成,独享王座。

  本赛季,保罗数据全方位下降,但球队化学反应超棒,球队20胜6负的队史最佳开局摆在那里,只能说保罗彻底改变了快船。

  (田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