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中甲队目标打造中超强队 引援瞄申花主力+海归

2012年12月06日11:15  足球

  特约记者黄雯报道 12月5日是中超[微博]、中甲俱乐部在各地方足协注册的截止时期,4日上午,河北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正式向河北省足协递交相关材料,这表明,福建骏豪迁居石家庄已成定局,2013赛季河北省将拥有一支中甲球队征战职业联赛。

  代表永昌骏豪俱乐部递交注册资料的是俱乐部新任总经理、前国门徐弢[微博],他接替的是已回归大连执教的弟弟徐弘。

  永昌集团的前身是1999年成立的河北永昌房地产开发公司,2012年才正式注册成立永昌集团,集团总部设在北京,主营业务涉及到建筑业、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以及资产投资(包括药业、矿业、国际贸易和股权投资)四大板块,企业年产值逾50亿。

  永昌集团与骏豪投资的主业有重合之处,因此合作前景较大,从“福建骏豪”到“河北永昌骏豪”的过渡,就是两家企业相关业务合作的结果,下一步不排除完全转变为纯属永昌全资拥有的俱乐部的可能——永昌集团的目标是成为上市公司,也希望把球队打造成中超强队。

  新球队为增加河北色彩,有意引进申花[微博]的吴曦[微博]、德乙布伦瑞克的张呈栋[微博]两名河北籍球员。因为河北省体育中心尚未落成,明年的主场暂定石家庄的裕彤体育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