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高层确认与徐云龙谈续约 中甲队试训球员曝光

2012年12月05日06: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楠)昨天中午,国安[微博]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在国安队集训时,将有一名延边的小将来国安试训。

  尽管国安队的新主帅斯塔诺还没有到来,不过对于新援的甄选,国安俱乐部一直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众所周知,国安队一直想对边后卫的位置做一个补充,以缓解周挺[微博]和张辛昕的压力。据了解,国安目前也正在寻找有能力的边后卫。

  高潮透露,将有一名延边队的队员在国安集训时过来试训。尽管高潮没有透露该队员的具体姓名,不过据记者了解,该名队员是延边队的许波。知情人士介绍,许波是经别人推荐来国安试训的,国安也想通过试训来具体了解一下该队员的情况。不过许波届时能否留下,最终还要取决于斯塔诺的意见。

  另外,高潮表示和徐云龙[微博]的续约问题也已经进入谈判阶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