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新军转让谈判仍在进行 高层:10号会出结果

2012年12月05日03:37  长江商报 微博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龚凌寒)相比武汉卓尔[微博]引援工作的顺利进行,目前湖北华凯尔的境况只能用“尴尬”二字来形容。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华凯尔总经理李建忠表示:“我们也在等待董事会最后的商议结果。”

  从冲甲成功的那一刻起,关于这支新军明年的着落就一直充满着不定数,从最开始“球场不符合中甲资格”到现在的“资金困难可能被转让”的传闻。不少球迷也表示,华凯尔的现状与当时2011年底武汉中博的情况很相似,只不过中博在被亨达睿“忽悠”后找到不错的下家——武汉卓尔。

  谈到目前华凯尔各项工作的进展,李建忠表示:“我们已经和几家企业在谈合作、赞助和共同经营等事宜了,但是都没有最终确定。”而对于具体是些什么企业,李建忠不愿过多透露。

  李建忠还表示:“目前俱乐部关于球队下个赛季的预算方案已经整理出来了,包括投入资金、参赛费用和引援等方面,而且已经提交给董事会了。现在需要等的就是董事会开完会后最终的结果。”同时,他表示俱乐部在足协的注册等工作也在按部就班地进行。

  据了解,球队将会于10号下周一在武汉集结,进行赛季前的第一次训练。对此,李建忠表示:“为了不影响球队的正常训练,我们也希望能够在10号左右把球队的‘大盘’告知大家,届时球队会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把所有计划通告媒体和球迷。”

  而对于悬而未决的主场问题,李建忠再次表示会以黄石为主:“一旦球队大盘定下,俱乐部肯定会马上与黄石市体育局协商,以最快速度完成球场改造。相信这个问题肯定会尽快确定,毕竟我们也想尽快给球迷和媒体一个定心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