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屌丝的逆袭!一瓶饮料拍宣传片 林志玲送鼓励

2012年11月15日11:17  东方体育日报 微博

  本报记者 丁易文

  在现实生活中,屌丝想要得到女神的垂帘,也许要等待奇迹的发生。但昨天李毅[微博]用自己的例子告诉大家,奇迹的确是可能发生的,在首次触电的经历中,他为广大“屌丝们”大声疾呼,最终得到“女神”林志玲的回应,上演了一出经典的“逆袭”。

  昨天李毅首次触电的作品:《101次求婚》系列宣传片之《屌丝为什么找不到女朋友》正式发布。 “屌丝”一词最早出现在李毅的贴吧中,从一开始不登大雅之堂,到出现在《人民日报》的版面上,这个词绝对是本年度中国的最红词汇之一。

  在预告片中,李毅身着风衣展示球技时,旁白这样介绍他:“大帝说要有光,于是……天凉了!大帝说要爱护人类,于是……护,成了世界上最重要的动词!李毅大帝,他究竟是亿万屌丝心中的神?还是亿万个神心中的屌丝?李毅,他是蚌埠回旋的发明者,他是大帝称号的拥有者!但李毅大帝自己却这样说道:‘其实,我只是一个足球运动员。’”

  此后李毅开口说道:“你是屌丝吗?你有女朋友吗?屌丝节你和谁过?你能和谁过?你知道你为什么没有女朋友吗?因为你爱玩dota,因为你没有钱……还是因为,只有我才知道的一些原因?”李毅随后还号召大家来一起在情人节前的一个月一起过“屌丝节”:“2013年1月14日,屌丝的终极思考,李毅陪你过屌丝节。屌丝节,大帝陪你过!情人节,女神陪你过!”临近结束,该电影的主演林志玲用标志性的甜美声音说道“加油”,给予李毅鼓励。

  为了宣传自己的触电成果,李毅连续两条微博介绍该影片:“屌丝女神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相信自己方能逆袭!加油!”林志玲也转发了这个宣传片,并继续给大家打气:“屌丝为什么交不到女朋友?天生屌丝必有用,不要气馁。”据电影制片人透露李毅以一瓶饮料的代价加盟宣传片的拍摄,希望以此鼓励众多“屌丝”们坚持自己、努力生活。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