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跑团联盟隔空同跑兰马 55团60城跑不停

2015年06月15日11:31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中国跑团联盟隔空同跑兰马,55团60城跑不停。中国跑团联盟隔空同跑兰马,55团60城跑不停。
跑友参与隔空同跑完成全程马拉松的轨迹图。跑友参与隔空同跑完成全程马拉松的轨迹图。

  新浪跑步讯,6月13日,2015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鸣枪开赛,共有来自埃塞俄比亚、巴林、德国、法国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40029名优秀马拉松选手和马拉松爱好者参加。兰州,母亲河畔,激情马拉松、活力新兰州!一场美丽的奔跑,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兰州马拉松开跑同期,中国跑团联盟的55家跑团在全国刮起一股隔空约跑的热潮,激情互动助阵兰马。

享受自由跑步,飞一般的感觉。享受自由跑步,飞一般的感觉。

  13日清晨,共同参与约跑的55家跑团用脚步丈量各自所在城市,跑进美妙的清晨,跑过熟悉的街道,跑出自己的精彩。北至黑龙江,南至海南,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奔跑,根本停不下来。更有跑团国外分支在孟买、温哥华、悉尼、华沙等城市上演跨国约跑,共同见证属于跑团的荣耀与欢乐。

兴凯湖长跑队,朝着日出的方向奔跑,喜悦、欢笑、声声不断。兴凯湖长跑队,朝着日出的方向奔跑,喜悦、欢笑、声声不断。

  跑团,让跑步不再孤独,让欢乐加倍分享。就如网上流传甚广的一句话“一个人的跑步心情是一种颜色,一群人的跑步心情是一道彩虹。”

跑者大本营参加中国跑团联盟隔空同跑兰马。分别在水上公园和裕西公园同时进行,52人参加,27人完成全程,16人完成半程,其余参加保障。  跑者大本营参加中国跑团联盟隔空同跑兰马。分别在水上公园和裕西公园同时进行,52人参加,27人完成全程,16人完成半程,其余参加保障。

  此次中国跑团联盟隔空同跑兰马,为各地跑团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将城市隔空约跑的规模推到新的高度。55家跑团,数千名跑友,60座城,这仅仅是开端,未来必会如滚雪球般将跑步的热浪推向新的高潮。奔跑你的城,热爱不停歇!下面就让我们一睹属于跑团间的精彩。

上海JR跑团周六清晨不睡懒觉,不远数十公里汇集在文化公园,只为遥远的兰马隔空呼应。上海JR跑团周六清晨不睡懒觉,不远数十公里汇集在文化公园,只为遥远的兰马隔空呼应。
嗨跑团在跑步圣地奥森进行约跑,看看这背后的蓝天,就是这么给力。嗨跑团在跑步圣地奥森进行约跑,看看这背后的蓝天,就是这么给力。
看看这身体的柔韧性,跑步的妹子就是如此的健康、美丽。看看这身体的柔韧性,跑步的妹子就是如此的健康、美丽。
佛山晨晖长跑队,听这队名就知道这是一支享受清晨奔跑的队伍。佛山晨晖长跑队,听这队名就知道这是一支享受清晨奔跑的队伍。
统一整齐的战袍,因为共同的爱好,让他们相聚到一起。统一整齐的战袍,因为共同的爱好,让他们相聚到一起。
这昂扬的气势,景德镇市长跑协会30多位会员参加了隔空跑兰马活动。这昂扬的气势,景德镇市长跑协会30多位会员参加了隔空跑兰马活动。
郑州乐跑e族,快乐奔跑不能停。郑州乐跑e族,快乐奔跑不能停。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快乐毅跑,助力兰马。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快乐毅跑,助力兰马。
汉跑团相聚在汉口江滩的固定约跑地点,天气阴沉,气压很低,开跑不久飘起雨来,差不多结束雨才停,但没人说一句放弃。  汉跑团相聚在汉口江滩的固定约跑地点,天气阴沉,气压很低,开跑不久飘起雨来,差不多结束雨才停,但没人说一句放弃。
蒲公英跑团与兰马同步奔跑五缘湾现场图,本次共有159颗种子参与蒲公英兰马线上约跑,累计跑量里程为3070.07公里。  蒲公英跑团与兰马同步奔跑五缘湾现场图,本次共有159颗种子参与蒲公英兰马线上约跑,累计跑量里程为3070.07公里。
奔跑轨迹图。奔跑轨迹图。

 

文章关键词: 中国跑团联盟隔空同跑兰州马拉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库里37分勇士3-2夺赛点 詹皇40分3双
  • 娱乐网友向向太儿子追债百万 王思聪点赞力挺
  • 财经人民日报:当前房价很难出现2009年暴涨
  • 科技HTC如何一步步从辉煌走向没落
  • 博客石述思:中国大款为何爱上巴菲特午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四级考点播错六级听力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