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跑上海站报名火热启动 名额所剩不多

2014年08月26日09:36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自从上周四启动报名开始,2014广汽丰田四季跑·上海站就受到了跑友们的极大欢迎,每天都有众多跑友登陆官网报名。作为一个首次举办的趣味路跑项目,短短四天之后,四季跑的名额已经所剩不多。

  早在报名之初,四季跑组委会就确定了不搞饥饿营销的方针,同时实行了错峰预报名政策,避免了报名一开放可能出现的网瘫情况发生。目前已有众多跑友通过官方网站完成了报名缴费,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将在公众报名结束后,将报名成功确认通知函以电子邮件的方式统一发放至跑友的电子邮箱。截至目前,报名名额已经所剩不多。

  区别于以往的趣味路跑,四季跑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趣味路跑,更是把四季、人生等中国元素融入其中。在6公里的“四季赛道”上,跑友们将感受到时间的更迭和春夏秋冬的变化,感受包括视觉、听觉、嗅觉和触觉在内的立体多感官体验。

  本次大赛组委会将为所有参赛跑友统一购买保险,同时还将为广大跑友组织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

  本次2014广汽丰田四季跑·上海站由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与智美集团倾力打造。智美集团作为国内顶级赛事运营商,运营国内一半以上的城市马拉松,包括广马等,此次推出的四季跑项也是智美集团在马拉松之外首次推出的新型路跑赛事。

文章关键词: 四季跑名额所剩不多跑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英超-曼城3-1利物浦 利物浦宣布签巴神
  • 娱乐疑似朱芳雨新欢曝光 清纯甜美赛貂蝉(图)
  • 财经山西前首富张新明传涉黑被查 曾越境赌博
  • 科技支付收单业:为何成了劣币驱良币的样本
  • 博客李银河:看电影流眼泪被王小波嘲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军训教官师生冲突42伤 班主任叫120被打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