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帕斯和兹维列夫入围伦敦总决赛 八席还剩两人

西西帕斯和兹维列夫入围伦敦总决赛 八席还剩两人
2020年10月15日 10:47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10月12日,ATP官方宣布西西帕斯与小兹维列夫入围2020赛季ATP年终总决赛。此前,德约科维奇、纳达尔、蒂姆、梅德韦杰夫已确认入围。比赛将在11月15日至22日举行。

  西西帕斯在2019赛季ATP年终总决赛决赛中击败蒂姆,成为自2001年20岁的休伊特以来最年轻的年终总决赛冠军。两年前,小兹维列夫在年终总决赛夺冠,成为自1995年贝克尔之后夺得年终总决赛的德国球员。

  22岁的西西帕斯在本赛季取得28胜10负战绩,在2月份的马赛站夺得职业生涯第五个巡回赛冠军,在迪拜赛和汉堡赛收获亚军。随后他又在法网打进生涯第二个大满贯四强,在半决赛输给了德约科维奇。

  23岁的小兹维列夫首次入围ATP年终总决赛是在2017赛季,在2018赛事夺冠路上击败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小兹维列夫在2020赛季15胜8负,在美网闯进了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决赛,在年初澳网跻身四强。

  根据英国政府的指导,由于持续的新冠病毒大流行,2020赛季的ATP年终总决赛将采取无观众形式进行。

  自从2009年开始举办以来,伦敦与ATP年终总决赛签署了12年的合约,2020赛季是双方合约的最后一年。2021-2025年的ATP年终总决赛将在意大利都灵举行。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