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将跳出合同成完全自由球员 曾表示想留队

隆多将跳出合同成完全自由球员 曾表示想留队
2020年10月15日 09: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谢丽丹报道,湖人队的总冠军控卫拉简-隆多将会跳出合同,并且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他肯定将会跳出合同。”一位联盟的知情人士说道。

  隆多在湖人队的夺冠过程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今年季后赛,他场均得到8.9分、6.6次助攻和4.3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

  隆多下赛季的合同为球员选项,价值296万美元。如果跳出合同,隆多将成为自由球员市场上最有总冠军经验的控卫。

  本周初,隆多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自由球员市场方面的问题。他表示:“我一直想着能够留下来,和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和教练组并肩战斗。我无比感谢(湖人队)在过去两年里给我一个机会。为这支球队打球太棒了。”

  “我的经纪人和我将会坐下来讨论,但是此刻,我只想享受这个时刻。我现在不想考虑自由球员市场,我会和我的家人朋友度假,并继续享受生活。”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在接受完这次采访之后,隆多已经决定将跳出合同。

  (罗森)

湖人隆多总冠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