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拿一枚戒指!别再骂了,湖人还指望他留下!

白拿一枚戒指!别再骂了,湖人还指望他留下!
2020年10月14日 14:12 NBA综合

  来源:NBA大历史

  都知道,NBA总决赛已经正式落幕,湖人4-2淘汰热火,时隔十年再一次捧起总冠军奖杯。毫无疑问,夺冠对于任何一个湖人球员都意义非凡,包括詹姆斯在内几乎所有湖人球员都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喜悦之情。

  而在众多的庆祝当中,有这么一个球员吸引了不少注意——湖人夺冠后,布拉德利接受了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我看了每一场比赛,我依然是湖人的一员,我知道我离冠军很近,我也知道我是其中一部分。即使我没有在那里,我依然感到十分神奇。”

  布拉德利此前选择了退赛,他没有出现在复赛园区,也没有参加湖人的任何一场季后赛,也是因此,一些球迷认为布拉德利根本就不配拿戒指,因为他完全没有为总冠军出过力,戒指属于“白拿”

  然而我们说实话,不管球迷们有多反对,这枚戒指布拉德利还是得拿,湖人方面的态度同样如此——佩林卡早在七月份就许诺过布拉德利,湖人夺冠后,佩林卡又一次在通话里表示布拉德利是湖人的一部分

  至于原因,其实我们也能理解,一方面,布拉德利并非无故退赛,他的儿子患有呼吸道疾病,从家庭的角度出发,布拉德利这样的决定并没有错——反过来想,如果湖人不愿意给布拉德利戒指,球迷们又会如何评价湖人?未免也太没有人情味了

  另一方面,目前的湖人也是真的需要布拉德利,本赛季常规赛,布拉德利场均可以拿到8.6分2.3篮板1.3助攻,三分命中率36.4%,他是湖人的首发分卫,对于湖人防守端的贡献绝不是数据能够体现的。

  布拉德利本赛季的薪水是476万,下赛季也只有500万,但是今年休赛期他拥有球员选项,以他常规赛在湖人的表现,如果跳出合同很有可能拿到一份1000万以上的合同,考虑到今年是自由市场小年,比起布拉德利需要湖人,湖人其实更加需要布拉德利

  所以纠结“该不该给布拉德利戒指”并没有什么意义,因为湖人一定会为布拉德利提供这枚戒指,不仅如此,湖人还更希望布拉德利执行球员选项留下——从复赛园区的情况来看,相信布拉德利还是有些后悔没有参加比赛的,希望他下赛季再接再厉,争取拿到一枚“真正的戒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