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张镇麟首秀27+12辽宁负浙江 吴前20分

季前赛-张镇麟首秀27+12辽宁负浙江 吴前20分
2020年10月13日 21: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20-2021赛季CBA季前赛,辽宁对阵浙江。张镇麟空砍27分12篮板,吴前贡献20分5助攻,最终4人得分上双且全华班作战的浙江以93-79战胜辽宁,收获了这场季前赛胜利!

  辽宁:张镇麟27分12篮板,郭艾伦10分2篮板3助攻,梅奥9分5篮板,丛明晨8分2篮板,鄢手骐7分2篮板,吴昌泽5分6篮板2助攻,赵继伟4分4篮板5助攻,刘志轩4分3助攻。浙江:吴前20分5助攻4抢断,王奕博12分2篮板4助攻,赖俊豪16分5篮板,刘泽一16分4篮板,张大宇7分4篮板3助攻,陆文博6分2篮板,朱旭航4分5篮板2抢断,程帅澎9分。

  比赛开始,双方展开快攻,吴前手感稳健连中两记三分,浙江依靠3记三分球打出一波12-6的攻势领先。后半段两队进攻端长时间哑火,朱旭航三罚中1才帮助浙江打破得分僵局。吴前下场休息后,替补登场的郭艾伦发力连投带罚得到5分,丛明晨命中三分,辽宁将比分追至14-17。节末两队一度互飙三分球,王奕博三分命中,浙江仍旧领先5分。郭艾伦最后压哨三分不中,首节结束辽宁20-25落后浙江。

  次节,辽宁换上梅奥并加强内线突破力度,双方分差一度被缩小到3分。刘泽一、王奕博先后得分帮助己队重新稳住阵脚。反观辽宁这边梅奥则状态平平,次节打了一半浙江36-31领先。后半段辽宁继续紧咬比分不舍,吴前被吹违体,赵继伟两罚全中后将分差缩小。浙江今天打得极为凶悍,陆文博手感火热连得4分,球队再掀一波6-0重新将差距拉开到10分。节末浙江继续加强篮板争夺,分差一度被拉开到12分。辽宁通过罚球略微缩小比分,半场结束辽宁44-54落后浙江。

  下半场,张镇麟延续上半场的火热表现连扣带投,辽宁很快将比分追至48-54。浙江加快比赛节奏,球队在吴前串联下回敬一波6-0再次拉大差距。后半段张振麟手感超热三分再中,辽宁多点开花掀起一波9-3将分差缩小到4分。节末赖俊豪表现活跃帮助己队再次拉开差距到7分。辽宁继续竭力追分,张镇麟在三节还剩2秒暴扣得分,三节结束辽宁65-68落后浙江。

  末节,辽宁进攻突然哑火,浙江里突外投打出一波13-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拉开至81-65。梅奥、鄢手骐先后三分命中帮助己队止血,辽宁重新将分差缩小到10分。后半段浙江外线继续开火,赖俊豪连中两记三分,四节还剩4分钟浙江已经领先16分。此后辽宁追分有些疲软,张镇麟抛投命中后,球队仍旧落后14分。节末赵继伟、张镇麟相继被换下,胜负已经失去悬念,最终浙江以93-79战胜辽宁。

  双方首发:

  辽宁:吴昌泽 赵继伟 丛明晨 朱荣振 鄢手骐

  浙江:陆文博 王奕博 吴前 朱旭航 张大宇

  (小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