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蒙了!曼联队长30分钟染红!名宿怒批:没脑子

踢蒙了!曼联队长30分钟染红!名宿怒批:没脑子
2020年10月15日 05:37 新浪体育
马奎尔30分钟染红下场马奎尔30分钟染红下场

  英格兰主场0-1不敌丹麦,马奎尔的红牌无疑是比赛的转折点。曼联中卫两次相当鲁莽的铲球犯规,让他在开赛仅仅半小时之后就被罚下。

第一张黄牌第一张黄牌

  开场不久,马奎尔就因为爆铲鲍尔森吃到了黄牌。《天空体育》评球嘉宾加里-内维尔认为这球都算是走运的了,马奎尔的动作介于黄牌和红牌之间。

第二张黄牌第二张黄牌

  而到了第31分钟,马奎尔在并未受到逼抢的情况下停球过大,随后又鲁莽地放倒了准备断球的多尔贝里,第二张黄牌和随之而来的红牌肯定是逃不掉了。加里-内维尔点评:“他犯了一个错误,就别犯第二个了。那次停球让他失落,就有了接下来的动作。这球跑不掉了。”

  名宿萨顿则表示:“在红牌之前,英格兰是表现更好的一方。我们没法为马奎尔辩护,因为在第一张黄牌之后(还这么做)堪称无脑。对主裁判而言,这是个很容易做的决定。”

  正如加里-内维尔所言,这张红牌像是对马奎尔过去4-6周的一个总结。毫无疑问,这位英格兰中卫正处于职业生涯中一个糟糕的时段。接下来曼联还将迎来一波魔鬼赛程,马奎尔还需要尽快找回状态和信心。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英超曼联马奎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