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杨毅:詹姆斯永远不是NBA历史第一 除非…

美国杨毅:詹姆斯永远不是NBA历史第一 除非…
2020年10月15日 07: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5日,NBA名嘴“美国杨毅”斯蒂芬-A-史密斯在电视节目中点评了刚刚结束的总决赛,他表示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即便夺得本赛季冠军也没有可能超越迈克尔-乔丹。

  今年夺冠之后的颁奖典礼,詹姆斯说:“我也想要属于我的那份该死的尊重”。对此,美国杨毅解读詹姆斯的意思是他并不满足,直到所有人都认同他是历史第一。但对于詹姆斯的这个想法,美国杨毅并不认同。

  对此,美国杨毅说道:“我早就把他排在迈克尔-乔丹之后的历史第二位了,我已经把他排在这个位置有段时间了,在他夺得这个冠军之前就是了。他现在拿下了冠军。我给你们说个新闻,不知道你们是否意识到,但在勒布朗-詹姆斯的阵营看来,你这是侮辱他,没有给予他应有的赞赏,因为假如他不是历史第一人,那就是对他的名字、他的名声、他的一切的侮辱。哦,上帝保佑吧,我们已经将他放在篮球总统山之上,历史前四,历史前三,在我这里他是历史前二。他仍然说得很明确,‘我也想要属于我那份该死的尊重。’”

  “那句话在我看来,就是在他被公认为历史第一人GOAT之前,他是不会满足的。而我在此向你们表态,我很抱歉,我要为勒布朗-詹姆斯带来坏消息。你可以认为自己不被尊重,因为你永远不会成为我的历史第一人。他会成为第二人,但不是我的第一人。他永远不会成为公认的第一人,因为只要我还在呼吸,我还能发声,你都会听到我说,‘勒布朗-詹姆斯不是第一人,迈克尔-乔丹才是。到此为止。’”

  当被问到詹姆斯是否做任何事都不能改变他的观点时,史密斯说:“任何事都不行,任何事。你知道为什么吗?抱歉,他可以做一件事,抹掉那6次总决赛失利。大众忽略时代差异让我感到恶心,因为时代太重要了,当年的比赛身体对抗太激烈了。而且他们防守人是那样地被放任做那些防守,迈克尔-乔丹承受了那一切,而且他在NBA中最后6个完整的赛季中,他忍受着那些时代,他还是冠军。94-95赛季复出打了17场,到后面的95-96赛季等等。他在芝加哥最后打完的6个完整赛季,他都赢得了冠军。与此同时,我们还在鼓吹勒布朗在征战的软蛋分区,而且他还前往迈阿密加入了韦德和波什,生涯前11年在东部(其实为15年)。”

  (刘文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