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雷蒂尼饱受伤病困扰退出里约赛 今年战绩平平

贝雷蒂尼饱受伤病困扰退出里约赛 今年战绩平平
2020年02月14日 18:36 新浪体育
贝雷蒂尼 贝雷蒂尼

  现世界第八、意大利名将贝雷蒂尼近日依旧被腹部肌肉拉伤的伤病所困扰,他因为此原因被迫退出了即将到来的里约热内卢公开赛。此前意大利人因为腹部肌肉拉伤退出了首届ATP杯的争夺,也退出了ATP布宜诺斯艾利斯站的争夺。

  贝雷蒂尼从库扬精英赛开启了自己的2020赛季。在库扬精英赛上他先是击败了澳大利亚本土球员波尔斯曼,随后不敌世界第六西西帕斯,无缘更进一步。此后他参加了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但是由于伤病原因使得他的状态并没有到达100%,意大利人在第二轮不敌美国球员桑德格伦,无缘晋级。

  “我正在尽自己的一切努力恢复,并且准备前往巴西参加比赛。”贝雷蒂尼在社交网络上如是说道:“我非常兴奋可以和巴西的球迷朋友一起在里约热内卢相见。但不幸的是我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恢复。我预祝比赛成功,我们明年再见。”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