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特丹赛西西帕斯爆冷出局 八强仅存两位种子选手

鹿特丹赛西西帕斯爆冷出局 八强仅存两位种子选手
2020年02月14日 18:31 新浪体育
西西帕斯 西西帕斯

  当地时间2月14日,2020赛季ATP500系列赛鹿特丹站继续进行,2号种子西西帕斯5-7/4-6不敌斯洛文尼亚一哥贝德内,无缘八强。

  这是贝德内生涯首次在完整比赛中击败top10,之前是0胜18负!这样本次比赛的前两号种子都已经出局。

  其他比赛中,塞尔维亚帅哥克拉吉诺维奇兑现全场第四个赛点,以6-4/7-6(7)击败首轮淘汰了头号种子梅德韦杰夫的波斯皮希尔,成功晋级八强,1/4决赛将对阵卢布列夫,后者以7-5/6-3战胜了布勃利克,闯进了八强。2020赛季开赛至今,卢布列夫的战绩为13胜1负,和德约科维奇一样成为了本赛季胜场数最多的球员。

  卫冕冠军孟菲尔斯化则解了全场7个破发点中的6个,以6-4/6-1击败西蒙,赢得法国内战,晋级八强将对阵英国选手埃文斯。

  男单八强对阵:

  克拉吉诺维奇vs卢布列夫

  孟菲尔斯vs埃文斯

  卡雷诺-布斯塔vs辛纳

  阿利亚西姆vs贝德内

  八强中仅存孟菲尔斯(3)和卢布列夫(7)两位种子选手。

  (atp)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