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人齐跑成都双遗马拉松 罗川夺女子组冠军

3万人齐跑成都双遗马拉松 罗川夺女子组冠军
2018年03月18日 14:07 体育综合
起跑瞬间 起跑瞬间

  “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直到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今天,有30000人在成都不仅走了走,还跑了跑。

  今天上午8点半,2018成都双遗马拉松准时鸣枪,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0名跑友活力开跑。他们从都江堰出发,一路跑向雪山、跑向油菜花、跑向熊猫谷,还有“天下幽”的青城山。

  今天都江堰下起了小雨,不少跑友表示“真冷呀”。不过,对于大神们来说,这样微冷的天气是很有利于出成绩的。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战绩吧。

  由于下周有徐州马拉松、重庆马拉松以及无锡马拉松等重磅赛事,所以不少高手并没有出现在成都双遗马拉松的赛道上。

  此次双遗马,成绩在220左右的高手共出现了4位,分别是关思杨、邱旺东、李伟和王涛,其中,关思杨参加了半程。

  邱旺东从一起跑就跟着三名非洲选手,跟了大概50多分钟,在将近1个小时的时候,邱旺东掉队。赛前,他接受马拉松助手记者采访的时候就表示,此次比赛主要就是保名次,成绩能跑进230就好。

  最终,来自肯尼亚的选手KIURA获得冠军,用时2小时16分钟。

  而半程方面,内蒙古名将关思杨遥遥领先第二名,以1小时08分的成绩拿到了冠军。赛后,他接受采访表示,此次比赛主要就是来体验一下成都的美景,“成都的赛道比较平缓,比较适合出成绩,但今天路面湿滑,还是有点难度的。”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全民跑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