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资格赛江苏女排首亮相 3-0横扫四川夺开门红

全运资格赛江苏女排首亮相 3-0横扫四川夺开门红
2021年04月07日 20: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7日晚,第十四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资格赛A组次轮角逐在秦皇岛结束。首日轮空的卫冕冠军江苏3-0横扫四川,轻松赢得本次比赛的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0、25-13和25-13,落败的四川队连折两阵。

  江苏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张常宁、许若亚,副攻王辰玥、周馨忆,接应龚翔宇,二传刁琳宇和自由人倪非凡。四川的两老将王晨和张晓雅均未首发,由主攻苏围萍和接应缪伊雯领衔应战。

  首局江苏充分展现出了实力上的优势,迅速以10-1超出。四川变阵也难扭转被动局面,一路领先的江苏队凭借龚翔宇的右翼突破24-9拿下局点。许若亚4号位强攻一锤定音,江苏25-10大胜先下一城。

  第二局四川进攻小有改善,但网口实力仍难与对手抗衡。龚翔宇2号位进攻得手,江苏11-4占先。中局江苏持续施压,王辰玥封死缪伊雯的强攻将比分拉开到17-6。龚翔宇后攻夺局点、缪伊雯一攻不中被张常宁反击吊球得手,江苏25-13再下一城。

  第三局较量依然毫无悬念,优势明显的江苏队一路领先25-13获胜,3-0横扫四川队轻取开门红。  (高加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