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对不起!今年MVP不给他就是犯罪!

哈登对不起!今年MVP不给他就是犯罪!
2021年04月07日 18:29 NBA综合

  来源:篮球大图

  上赛季在奥兰多迪士尼园区举行的复赛,来自丹佛高原的轻骑兵给人制造出成吨的惊喜,他们在西部半决赛处于绝境的情况下,竟然不可思议地扳倒了快船这棵大树。

  饶是最终在西部决赛不敌最后称王称霸的湖人,不过掘金的未来不可限量,但是进入休赛期掘金管理层的工作并不轻松,因为个人主观意识觉醒,球队首发锋线格兰特远走汽车城,这也极大程度削弱了掘金的整体战力。

  尽管掘金损失了格兰特这位攻守兼备的优质锋线3D,但是他们并未放弃补强工作,其中在刚刚过去的这个交易截止日,从魔术得到无冕扣篮王阿隆戈登更是解决了本赛季困扰掘金的顽疾。

  运动能力爆炸的戈登也迅速占据了球队先发的位置,而在今天此前已经豪取五连胜的掘金,再度坐镇主场百事中心迎来活塞的挑战,此番格兰特迎战旧主自然是来势汹汹。

  不过格兰特的活塞毕竟排名东部倒数第一实力有限,他们也就抵抗了一节比赛就败下阵来,第二节掘金轰出37-24的进攻高潮完全淹没了活塞,尽管末节活塞掀起反攻号角,不过无奈双方分差过大,最终全场结束掘金以134-119力克活塞,迎来六连胜的同时继续稳居西部季后赛上半区,本场比赛掘金捍卫主场的关键先生非约基奇莫属。

  作为本赛季MVP的超级大热门,约老师此役延续了自己的高水平发挥,他首发出战仅仅26分钟,进攻端16投13中,高效砍下27分8篮板11助攻的全面数据。

  不止是这场比赛,本赛季约基奇场均可以砍下26.3分11篮板8.6助攻,他的多项高阶数据同样领跑全联盟,这名白人中锋不仅面框技巧纯熟,可以用单臂勾手和精准的中远投轻松终结进攻,而且他的策应和神鬼莫测的传球也能盘活队友,陷入僵局他的背身单打也能在关键时刻制造杀伤,在哈登因为腿筋伤势将会高挂免战牌之际,约基奇看起来非常有可能染指生涯首座MVP奖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