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想离婚没那么容易 言语暴力不构成离婚条件

福原爱想离婚没那么容易 言语暴力不构成离婚条件
2021年04月07日 09:43 新浪体育

  4月7日,台媒继续撰文关注福原爱与江宏杰婚变一事,称福原爱想离婚“没那么容易”,更是找来旅日网红揭秘日本法庭对有外遇女性非常严厉。

  这名网红认为,如果福原爱想离婚,目前的处境对她来说是很不利的。为什么日本网友一面倒的批评福原爱?因为他们认为,言语暴力是不构成和别人约会的理由的,他们会觉得这件事就是做错了。日本人约会不会经常牵手、放闪,但福原爱与那位帅气如大谷翔平的帅哥走那么近,不太像是普通朋友的距离。

  福原爱想要离婚没那么容易,如果两人离婚谈不拢就会上家庭调解庭,调解完毕之后会有一个法庭的手续,日本在谈判离婚时你要有理由,如果有外遇会影响法庭上的判断,日本法庭对于有外遇的女性是非常严厉的。

  如果日本法庭判定有责,是造成婚姻破裂的原因,那就完了,因为你就没办法离婚,只有对方可以跟你离婚。这点对福原爱是不利的。而言语暴力、冷暴力完全不构成离婚的条件,福原爱如果继续拒绝见面、不沟通,她前世才会被认为冷暴力的人。

  网红给出建议,福原爱真想离婚的话,应该冷静思考。

  (大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