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开二度!皇马天才踢出最好比赛 欧冠点亮了他

梅开二度!皇马天才踢出最好比赛 欧冠点亮了他
2021年04月07日 05:24 新浪体育

  “欧冠点亮威尼修斯!”在皇马3比1击败利物浦后,西班牙《阿斯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此役巴西小将上演梅开二度,踢出了加盟皇马后最好的比赛。

  比赛第27分钟,威尼修斯接克罗斯长传后胸部停球,杀入禁区,摆脱菲利普斯,面对门将冷静得分。

  在被利物浦将比分追成1比2的情况下,又是威尼修斯取得进球,当时本泽马底线回传,莫德里奇传中,威尼修斯门前轻松扫射破门。3比1。

  这一晚,威尼修斯化身英雄,临门一脚极佳,改掉了射门不准的毛病。

  最近10个赛季,只有5位皇马球员在欧冠淘汰赛中上演过梅开二度,威尼修斯是继C罗、本泽马、拉莫斯、贝尔之后的第五人。

  这也是威尼修斯加盟皇马后在一队首次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此前在二队他还有过一个梅开二度。

  最近3年,只有4位球员在欧冠淘汰赛中对利物浦上演梅开二度,威尼修斯是继贝尔(皇马)、梅西(巴萨)、略伦特(马竞)之后的第四人。(塞尔吉奥)

欧冠皇马利物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