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C罗拔头筹 迪巴拉复出破门 尤文2-1那不勒斯

意甲-C罗拔头筹 迪巴拉复出破门 尤文2-1那不勒斯
2021年04月08日 02: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8日0时45分,意甲进行第3轮补赛,尤文图斯主场2比1力克那不勒斯,与AC米兰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C罗首开纪录,迪巴拉复出破门,因西涅点球扳回一分。

  开场106秒,达尼洛右路传中,C罗头球偏出后怒踹门柱。

  C罗第13分钟取得领先!小基耶萨右路连续变线过人传中,C罗扫射入远角,1比0。

  达尼洛右路低传,夸德拉多突破防守射门被梅雷特得到。

  下半时结束前,杰林斯基禁区右侧倒地,那不勒斯索要点球,主裁判不予理会,布冯认为他假摔该给黄牌。

  下半时,莫拉塔左路高速反击分球,小基耶萨禁区左侧射门被梅雷特扑出,但被判越位在先。

  尤文第73分钟扩大优势!本坦库尔直传,迪巴拉禁区线以里左脚斜射入左下角,2比0。

  那不勒斯第90分钟追回一球,基耶利尼对替补奥西门犯规被判点球,因西涅主罚点球入左下角,1比2。

  尤文图斯(4-4-2):77-布冯/12-达尼洛,4-德利赫特,3-基耶利尼,12-阿莱士-桑德罗/16-夸德拉多(69'麦肯尼),30-本坦库尔,25-拉比奥,22-小基耶萨(80'阿图尔)/9-莫拉塔(69'迪巴拉),7-C罗

  那不勒斯(4-2-3-1):1-梅雷特/22-迪洛伦佐,33-拉赫马尼,26-库利巴利,23-希塞(76'马里奥-鲁伊)/8-法比安-鲁伊斯(89'佩塔尼亚),4-德默(54'奥西门)/11-洛萨诺(54'波利塔诺),20-杰林斯基,24-因西涅/14-梅尔滕斯(76'埃尔马斯)

尤文队员评分尤文队员评分

  (马舸) 

尤文意甲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