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芒特奇尔维尔进球 切尔西2-0客胜波尔图

欧冠-芒特奇尔维尔进球 切尔西2-0客胜波尔图
2021年04月08日 04:53 新浪体育
芒特进球芒特进球

  北京时间4月8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7日21:00),2020/21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皮斯胡安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2比0取胜波尔图,芒特和奇尔维尔进球。

  这是两队第9次交手,此前8次切尔西取得5胜1平2负,其中客场1胜1平2负。哈弗茨、芒特、奇尔维尔、吕迪格和克里斯滕森轮换出场。

  波尔图开场后积极施压。第24分钟,门迪门线前扑出角球,佩佩头球摆渡,萨努西近距离射高。切尔西第32分钟打破僵局,若日尼奥传球,芒特停球转身突入禁区右侧低射远角入网。22岁87天的芒特成为欧冠淘汰赛进球最年轻的切尔西球员。这是切尔西首次射门机会。佩佩角球进攻中头球攻门被扑出。

萨努西近距离射高萨努西近距离射高
切尔西1-0切尔西1-0
佩佩头球攻门被扑出佩佩头球攻门被扑出

  波尔图下半场继续高位逼抢,切尔西稳守反击。第84分钟,科瓦契奇直传,普利西奇禁区右侧劲射打中近角立柱。切尔西第85分钟扩大优势,科罗纳停球失误,奇尔维尔断球后突入禁区内趟过门将射入空门,2-0。这是他个人首粒欧冠进球。切尔西自2012年3月以来首次欧冠单场有两位英格兰球员进球。

普利西奇打中立柱普利西奇打中立柱
切尔西2-0切尔西2-0

  波尔图(4-5-1):1-马切辛;18-马纳法(83',85-孔塞桑),19-姆本巴,3-佩佩,12-萨努西;17-科罗纳,8-乌里韦,16-格鲁伊奇,25-奥塔维奥(83',50-比埃拉),7-迪亚斯;11-马雷加(83',29-马丁内斯)

  切尔西(3-4-2-1):16-门迪,28-阿斯皮利奎塔,4-克里斯滕森,2-吕迪格;24-詹姆斯(80',6-蒂亚戈-席尔瓦),5-若日尼奥,17-科瓦契奇(92',33-埃莫森),21-奇尔维尔;19-芒特(80',7-坎特),11-维尔纳(65',10-普利西奇);29-哈弗茨(65',18-吉鲁)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波尔图球员评分波尔图球员评分
切尔西球员评分切尔西球员评分

  (斯科)

欧冠芒特切尔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