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赵心童三杆破百 为抗击疫情贡献3000英镑

丁俊晖赵心童三杆破百 为抗击疫情贡献3000英镑
2020年02月14日 14:49 新浪体育综合
丁俊晖 丁俊晖

  本报讯(记者  苏娅辉)2020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昨天继续进行,丁俊晖以4:1战胜吉米·罗伯逊,顺利挺进16强。比赛的第四局和第五局,丁俊晖连续两个破百,打出单杆116分和110分,得以为新冠肺炎疫情捐出2000英镑。赵心童以4:1战胜马修·史蒂文斯,并在第五局中打出单杆142分,捐出1000英镑。

  此番在威尔士公开赛交手,是丁俊晖与吉米·罗伯逊第一次在排名赛上碰面。首局丁俊晖抓住对手失误的机会,上手一杆攻下92分,就在他即将破百为抗击疫情贡献首个1000英镑时,却在长台进攻最后一颗红球时,在进球线路上碰到绿球。第二局,吉米·罗伯逊以80:23获胜,追至1:1平。第三局多回合胶着后,丁俊晖拿到上手机会,以83:8再下一城,以2:1领先。第四局丁俊晖彻底打出手感,一杆破百攻下116分,以3:1拿到赛点,也为抗击疫情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第五局,丁俊晖高难度架杆打进红球,打出本场个人第二杆破百,攻下110分,以124:8锁定胜局。

  (天津日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