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培雷不解朴柱奉质疑 称在日本执教已证明自己

林培雷不解朴柱奉质疑 称在日本执教已证明自己
2020年06月18日 11:31 新浪体育

  被日本羽球国家队总教练朴柱奉指他仍未证明自己执教的能力,即将上任的马来西亚国家队男双主教练林培雷表示不解,但会把这名功勋教练对他的质疑转换为鞭策。

林培雷(中)林培雷(中)

  早前,朴柱奉在受访时表示,对大马羽协委任46岁的林培雷为男双主教练的决定感到惊讶,认为林培雷在执教生涯还没证明自己,因此大马将是他真正的考验。

  曾和徐永贤在2004年雅典奥运夺得男双铜牌的林培雷对朴柱奉的评价表示不解,因为他不曾和对方合作。

  在接受印尼媒体Indosport访问时,林培雷说:“很遗憾,这样的话出自朴柱奉这样的功勋教练。对我来说,很难过一名教练会对另一名国家的同行做出如此的评价。更何况,我们不曾在同一个队伍工作。不过没关系,我会视为鞭策,要去做得更好。”

  他也不认同朴柱奉指他还没证明自己的说法。“大马不会是我第一个考验,我在日本时已经证明我是个好教练。我加入时,球会只是排名第7,但在我离开时,他们已经是前四。确实,我的球员没有任何人进入国家队,但当时这并非我球队的目标。”

  无论如何,由于旅行禁令仍未解除,因此大马羽协仍在处理林培雷上任的安排。他预料最早要到下个月才能上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