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杯-布冯+两立柱救险迪巴拉失点 尤文2-4负失冠

意杯-布冯+两立柱救险迪巴拉失点 尤文2-4负失冠
2020年06月18日 05:09 新浪体育
C罗和迪巴拉赛后很失落C罗和迪巴拉赛后很失落

  北京时间6月18日3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7日21时),第73届意大利杯决赛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举行,尤文图斯与那不勒斯90分钟战为0比0平,点球大战,那不勒斯4比2胜出夺冠。因西涅任意球中柱。补时阶段,布冯扑出马克西莫维奇头球,埃尔马斯补射中柱。迪巴拉与达尼洛点球战接连射失。

  尤文近6个赛季5次打进决赛。面对旧主的萨里用夸德拉多顶替达尼洛,其他首发与半决赛相同。拉姆塞伤愈担任替补,赫迪拉因伤未进大名单。

  那不勒斯此前9次决赛5次夺冠,包括2012年2比0击败尤文。加图索调整4个位置,梅雷特、马里奥-鲁伊、鲁伊斯、卡列洪回归首发,取代奥斯皮纳(停赛)、希塞、埃尔马斯、波利塔诺。

因西涅任意球中柱因西涅任意球中柱

  开场5分钟,迪巴拉左路回传,C罗在门前14米处斜射被梅雷特封出。本坦库尔接应C罗传球,禁区弧顶射门被梅雷特得到。那不勒斯第24分钟险些破门!因西涅左侧距门24米处主罚任意球击中近门柱。

德默德默

  德默突入禁区右侧距门8米处射门被布冯腿部挡出近角,角球开出后,因西涅在门前20米处弧线球被布冯飞身托出左门柱。夸德拉多解围时受到冲撞,一瘸一拐到场边接受治疗。上半时结束前,迪巴拉禁区右侧强突,与马里奥-鲁伊身体接触倒地,主裁判多维里不予理会。

  上半时两队各2次射正。鲁伊斯传球,梅尔滕斯禁区右侧射门被布冯得到。杰林斯基左路突破回敲,鲁伊斯禁区前沿左脚打偏。

  达尼洛换下道格拉斯-科斯塔,夸德拉多位置前移。波利塔诺和米利克出场,换下卡列洪和梅尔滕斯。迪洛伦佐传中,波利塔诺左脚凌空抽射被布冯倒地没收。

那不勒斯中柱那不勒斯中柱

  贝尔纳代斯基换下皮亚尼奇。阿兰和希塞出场,换下鲁伊斯和马里奥-鲁伊。拉姆塞换下夸德拉多。埃尔马斯换下杰林斯基。尤文补时第2分钟险遭绝杀!波利塔诺左侧开出角球,马克西莫维奇后点距门10米处头球被布冯神勇封出,埃尔马斯近在咫尺补射击中右门柱。

  90分钟未分高下,根据更改的赛制,直接进入点球战。第1轮,迪巴拉左脚推射半高球被梅雷特封出右门柱!

  因西涅推进右下角,0比1。

  第2轮,达尼洛右脚打飞!

  波利塔诺右脚低射被布冯一扑入右下角,0比2。

  第3轮,博努奇大力轰进。

  马克西莫维奇劲射中路得手,1比3。

  第4轮,拉姆塞骗过梅雷特后轻松推进。

  米利克左脚推进右下角,2比4。

那不勒斯队员托起加图索那不勒斯队员托起加图索

  那不勒斯(4-3-3):1-梅雷特/22-迪洛伦佐,19-马克西莫维奇,26-库利巴利,6-马里奥-鲁伊(81'希塞)/8-鲁伊斯(80'阿兰),4-德默,20-杰林斯基(88'埃尔马斯)/7-卡列洪(66'波利塔诺),14-梅尔滕斯(67'米利克),24-因西涅

  尤文图斯(4-3-3):77-布冯/16-夸德拉多(85'拉姆塞),4-德利赫特,19-博努奇,12-阿莱士-桑德罗/30-本坦库尔,5-皮亚尼奇(74'贝尔纳代斯基),14-马图伊迪/11-道格拉斯-科斯塔(66'达尼洛),10-迪巴拉,7-C罗

那不勒斯队员评分那不勒斯队员评分
尤文图斯队员评分尤文图斯队员评分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