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笑谈转会传闻:这不证明了能力是被认可的吗?

武磊笑谈转会传闻:这不证明了能力是被认可的吗?
2020年06月17日 21:13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武磊周记

  现在正是在马德里回巴塞罗那的飞机上,刚刚经历了一场90分钟的恶战,其实在赛前我们就估计到了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却没想到又是一场大部分时间以少打多的对抗。

  好在球队延续了上一场的势头,我们场上10个人踢的越来越顽强,创造了很多机会。场下的替补和工作人员也当起了第12人拉拉队,硬是把客场喊成了西班牙人的主场。我们所有人,都是好样的。

  联赛重新开启后,我们全队先是在市区的酒店进行封闭。在国内这样的封闭可以说是常态,目的是帮助球队更加集中精神和注意力专注比赛,从结果来看似乎也不错,所以我估计在接下来的赛程里还会延续。

  酒店设置的鞋底消毒区

  而主教练阿韦拉多总是无时不刻的关心照顾我们每个人,尤其是在这样密集的赛程下,更多的是鼓励我们在球场上去释放自己。其实在开赛前网上就开始有很多传闻,都是关于包括我在内的很多队友转会的消息,我们开玩笑说媒体已经把我们半个球队卖了,但是反过来想,这不正说明了大家能力都是被认可的吗?

  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带给我们的除了积分,更重要的是找回自己的信心。从场上的表现来看,球队的凝聚力可以说达到了空前的提升,现在每一个人想的就是发挥所有的个人能力,去努力拼下每一个球,拿下每一个积分。

  最可贵的还是球迷,虽然现在的比赛都是空场,严格限制球迷靠近,但是在球场外,在我们行动途中,我仍然可以看到在相隔很远的位置,有坚守的球迷挥舞着围巾给我们鼓劲。

  虽然说这种场景,每次比赛都会看到,但是在这被疫情和保级困扰的特殊时期,依然会被他们这种浓烈感情所感染,就像上一场球队在看台上摆放12号球衣一样,他们永远是球队的第12人,和我们一起战斗。

  刚才同赫塔菲的比赛,在被罚下一人后,乌云密布的天突然就开始刮大风下大雨,好像是上天在故意设置更难的考验,但我们没有就此放弃,最终还是等来了阳光,更等来了少见的双彩虹。

  可以预见之后的赛程会更加艰难,周中的比赛可能会影响到写周记的时间。但只要一有空闲我一定再和大家分享我的体会。最后,我相信属于我们球队的彩虹一定出现,我们球场上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