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拒绝给他签名,20年后他睡了皮蓬媳妇

20年前拒绝给他签名,20年后他睡了皮蓬媳妇
2020年06月18日 07:47 新浪体育

  自从乔丹纪录片《最后一舞》开播以来,公牛王朝的二当家斯科蒂-皮蓬如今再次火了一把,而他和前妻拉尔萨离婚的内幕也随即曝光,其中原因让人细思极恐。

  众所周知,根据此前媒体的曝光,皮蓬与前妻拉尔萨离婚是因为后者出轨了一位黑人说唱歌手,即使当时两人关系有了缓和,但是后来又曝出皮蓬家暴了自己的妻子,因此两人关系最终破裂,走向了离婚。

  但是实际上这些都是浮于表面的原因,那么真正的原因是什么呢?原来,拉尔萨出轨的那名黑人男星名叫Future。当时,在Future很小的时候,他曾问斯科蒂-皮蓬要亲笔签名,结果皮蓬拒绝了,20年之后,Future成为了皮蓬前妻拉尔萨的出轨对象,由于拉尔萨出轨,最终造成两人离婚。

  现在想来,这其中细节是不是太令人震惊了!妥妥的蝴蝶效应啊,谁能想到,原来两人离婚的根源竟然是这个。

  那么Future究竟是何来历呢?他是美国著名说唱歌手,出生于1983年,曾在2013年3月被MTV评选位世界上最好的说唱歌手之一,还在4月份的时候入围第24届公告牌音乐奖最佳说唱艺人奖、最佳男艺人奖和最佳巡演奖,曾与泰勒-斯威夫特一起合作。

  因此,在说唱界,Future的影响力巨大,而拉尔萨在洛杉矶名媛界也具有一定的根基,两人在一次活动中认识了。

  当时,Future也曾经有过一段时间的婚姻。早在2013年10月,Future向美国女歌手席亚拉求婚成功,2014年5月,席亚拉生下一个儿子,取名未来-扎赫尔-威尔本。不过,好景不长,在2014年8月,两人却分道扬镳。在这个时候,Future与拉萨尔出轨的绯闻传出。即使拉尔萨身边的朋友仍然坚称拉尔萨与皮蓬的关系很好,但是纸始终是包不住火的。

  因此,当时的皮蓬得知此事之后十分生气,于是便提出要离婚。结果在拉尔萨的极力挽留之下,皮蓬终于心软同意两人不离婚。近年来,即使“皮蓬不行”的这个梗经常被提起,但是拉尔萨还是与皮蓬再次和好了一段时间,甚至在2019年的时候,皮蓬还曾赠予拉尔萨一颗超大的钻戒。

  不过,在去年年底的时候,拉尔萨声称遭到皮蓬家暴,两人的争吵甚至都惊动了警察,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拉尔萨决定要与皮蓬正式离婚,当时拉尔萨甚至要私吞下皮蓬的全部财产,并且掌握“二爷”的个人财产信息。

  甚至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拉尔萨曾因为出轨Future再次爆出惊人的言论:“我和皮蓬结婚20年了,我为他和我的家人做了一切,人是会变的,这就是事实。大多数人甚至都无法想象恋爱一周,所以我知道这是超乎想象的……出轨不是什么问题。”

  此言论一出激起千层浪,在社交媒体上,拉尔萨被很多网友嘲讽太”婊“,并且认为她实在是太不忠于自己的丈夫。因此,拉尔萨的行为不仅被看成是在为自己辩解,同样也被看作是在位Future辩护。

  除了这一出“作死大戏”之外,拉尔萨在看到网上有很多为皮蓬当年7年1800万美元合同鸣不平的时候,她却站出来说你们别太可怜皮蓬了,他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的总收入是109,192,430美元,比乔丹都要多出2000万美元。

  但是更迷醉的行为出现了,在嘲讽完皮蓬之后,拉尔萨却经常会给皮蓬的社交动态点赞。

  不过,皮蓬与前妻拉尔萨的经历告诉我们,千万不要拒绝一个小男孩的签名要求,因为你不知道20年之后会发生什么。难道皮蓬的离婚只是Future设的一个“局”?这个“局”还长达20年!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