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新赛季15人名单出炉 昔日天才控卫最终被裁员

2012年10月30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在宣布引进了詹姆斯-哈登之后,火箭继续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官方已经确认,他们裁掉了肖恩-利文斯顿。

  视频-NBA新赛季火箭展望 哈林帕森斯青春如歌媒体来源:新浪体育裁掉利文斯顿,此举能帮助火箭腾出250万美金的薪金空间。同时,也等于确认了斯科特-马查多和托尼-道格拉斯两人的替补位置,他们将在控卫位置上辅助林书豪[微博]。在裁掉利文斯顿之前,火箭已经快刀斩乱麻地裁掉了拉扎尔-海沃德、加里-福布斯、琼-布洛克曼和贾胡安-约翰逊四人。

  利文斯顿上赛季效力于雄鹿,场均能贡献5.5分和2.1助攻。他的职业生涯始于快船[微博],刚进入联盟,就能拿到场均7.4分和5.0助攻,一度被视为控卫新星,更是得到了“便士二代”的美誉。但不幸的是,2007年初,利文斯顿膝盖遭遇严重伤病。2008年,利文斯顿被快船放弃,之后就开始辗转于热火[微博]、灰熊、雷霆、奇才和山猫等队。整个职业生涯,利文斯顿场均能得到6.8分和3.5助攻。

  目前,火箭阵容为——

  3名中锋:科尔-阿尔德里奇、欧米尔-阿西克和格雷格-史密斯;

  6名后卫:达奎安-库克、卡洛斯-德尔菲诺、道格拉斯、哈登、林书豪和马查多;

  6名前锋:泰伦斯-琼斯、马库斯-莫里斯、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钱德勒-帕森斯、帕特里克-帕特森[微博]和罗伊斯-怀特。

  合计15人,火箭已经符合联盟的阵容人数要求了。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