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重获美国公开赛转播权 福克斯主动结束合作

NBC重获美国公开赛转播权 福克斯主动结束合作
2020年06月29日 14:21 新浪体育
美国公开赛卫冕冠军伍德兰德美国公开赛卫冕冠军伍德兰德

  北京时间6月29日,美国公开赛从今年翼脚开始将重返NBC电视台,因为福克斯体育(Fox Sports)已经向美国高尔夫协会提出了结束12年合同的要求。

  三位直接了解这一变化的知情人士表示,这一切发生在过去两个星期。他们是在匿名的情况下接受采访的,因为这一协议还没有对外公布。估计公告将在星期一做出。

  美国公开赛原计划上个星期举行,可是因为新冠疫情导致美巡赛停摆3个月,赛事不得不推迟到9月17日至20日,仍然在纽约翼脚。

  NBC从1995年开始直播美国公开赛,一直到2014年,因为美国高尔夫协会与福克斯电视台签下了12年,价值10亿美元的协议。该合同2015年开始执行。

  福克斯电视台首次直播美国公开赛是西雅图南面的钱伯斯湾,格雷格-诺曼是首席球评。可是之后,美国PGA锦标赛前冠军及莱德杯前队长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取而代之,成为了头号男嗓。

  一个消息人士表示,NBC只会支付余下来合同一半的版权费。

  另外两个消息人士说协议本月成型,主要是因为美国公开赛搬迁到九月份,正好在橄榄球NFL开季的第一个月。

  一个消息人士表示福克斯电视台曾经考虑将美国公开赛转移到FS1台,可是美国高尔夫协会首席执行官迈克-戴维斯(Mike Davis)不同意这样做。这引来了双方对合同更深入的谈话,以及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福克斯电视台从合同一开始就处于艰难的位置,因为美国高尔夫协会的锦标赛——主要是公开赛和业余赛——是它们制作的唯一高尔夫节目。

  消息人士表示,NBC将负责合同的最后七年,一直到2026年。他们并没有说谁会直播美国公开赛的前两轮。按照NBC以前所签的合同,ESPN负责星期四和星期五的合同。

  ESPN现在拥有美国PGA锦标赛前两轮直播权,而CBS直播周末。

  康卡斯特(Comcast)旗下的NBC,以及美国高尔夫频道,现在拥有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球员锦标赛、三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莱德杯和总统杯的版权。除此之外,美巡赛的新媒体协议开始之后,他们每隔一年会直播一次联邦快递杯季后赛。

  NBC和美国高尔夫频道同时还拥有LPGA巡回赛和冠军巡回赛的所有大满贯的电视版权。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