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抢眼!速度碾压皇马飞翼 单挑拉莫斯后摔倒

武磊抢眼!速度碾压皇马飞翼 单挑拉莫斯后摔倒
2020年06月29日 04:51 新浪体育
武磊今天状态不错武磊今天状态不错

  今晚西班牙人同皇马的比赛格外引人关注,出任右边锋的武磊也多次同皇马球星马塞洛以及阿扎尔发生正面对抗。

  比赛第26分钟,武磊和马塞洛再次正面PK,马塞洛停球稍大,武磊抢在马塞洛之前将球拿下,随后带球甩开马塞洛,抢在阿扎尔包夹之前,将球传给中路的恩巴尔巴,恩巴尔巴随后将球回做给右路高速插上的武磊。

武磊后场断球后摆脱马塞洛武磊后场断球后摆脱马塞洛

  武磊直面拉莫斯,往中路一切试图过掉拉莫斯,这时他和拉莫斯出现身体接触,倒在了禁区外。不过裁判并未判罚拉莫斯犯规,倒在地上的武磊摊开双手,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随后无奈地笑了笑,显然武磊认为西班牙人应该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

试图过拉莫斯结果摔倒在地试图过拉莫斯结果摔倒在地

  随后转播镜头显示,武磊的最高冲刺速度为30.8km/h,而马塞洛的最高冲刺速度为26.6km/h,在速度上,武磊显然胜过了马塞洛一筹。

武磊最高速度超过马塞洛武磊最高速度超过马塞洛

  (林登万)

武磊拉莫斯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