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前国安主帅感染新冠 上赛季曾率人和战中超

外媒曝前国安主帅感染新冠 上赛季曾率人和战中超
2020年06月28日 17: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塞尔维亚媒体《Direktno》报道,曾经执教过大连阿尔滨、北京国安、北京北控与北京人和的塞尔维亚主帅亚历山大·斯塔诺耶维奇感染新冠病毒。

  Direktno称,新冠肺炎很久以前就侵入塞尔维亚体育界,继贝尔格莱德红星总经理被感染后,最新消息是斯塔诺耶维奇感染新冠病毒。

  斯塔诺2012年4月来到中国执教大连阿尔滨,当赛季率队获得联赛第5;同年11月28日加盟北京国安,13赛季带领国安夺得中超第三。15年回到中国执教北控,获得联赛第4。

  斯塔诺2018年12月正式接手北京人和,19赛季第16轮过后,人和仅取得3胜2平11负,积11分位列倒数第二。在主场0-2不敌鲁能的赛后,人和正式官宣斯塔诺下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