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度31+19林书豪复苏砍26分 北京逆转击败上海

尤度31+19林书豪复苏砍26分 北京逆转击败上海
2020年06月28日 17:28 新浪体育
林书豪26分林书豪26分

  6月28日,重启后的CBA常规赛进入到第35轮,北京主场迎战上海队。在首节落后上海4分后,北京队凭借林书豪、尤度的精彩发挥,以86-76逆转战胜上海队。

  北京队3人得分上双,林书豪26分8板6助,尤度31分19板3帽,方硕15分4板6助,翟晓川5分7板3断,朱彦西3分3板,丘天2分,常林2分1板,刘晓宇2分3助。上海队4人得分上双,麦卡勒姆15分7板,鞠明欣13分2板,罗汉琛13分3板,董瀚麟14分7板,张兆旭6分1板,蔡亮2分2板3助,黄旭2分,李根9分2板2助,罗旭东2分1板。

  首节开战,张兆旭、丘天通过罚球为各自球队赚得2分,随后两队主攻内线,比分紧咬,先后战成了4平,8平,10平,12平,14平。李根压哨命中3分后,罗旭东飞步上篮,上海打出一波7-3得分小高潮,稍稍拉开差距。首节战罢,北京17-21落后上海队4分。

  次节开打后,林书豪急停跳投率先命中,尤度爆扣得手,北京将比分扳成了21平。鞠明欣追身抢射三分后,又打板命中,上海重新掌握领先优势。尤度内线连击命中4分,北京反超比分,并打停上海队。暂停回来后,两队继续紧咬比分。上海队通过蔡亮罚球一度领先北京3分,但尤度内线轻松放篮得手,林书豪准压哨打进2分,北京队在上半场结束时反超上海1分,两队35-34进入到下半场。

  易边后,林书豪上来就是抢投得手,并加罚命中,帮助北京队打出10-3进攻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了8分,上海队紧急叫停。在麦卡勒姆内线命中2分后,北京队由林书豪连续内线进攻得手还以颜色,并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董瀚麟转身勾手命中,鞠明欣一条龙上篮,方硕连续两记3分还以颜色。北京队一度把比分扩大到了17分,60-43。张兆旭、尤度先后上演爆扣表演,为上海追分,但北京稳扎稳打,仍然掌控两位数分差。第三节结束,北京64-49领先上海15分。

  末节开战,上海队内线连得6分。北京队同样内线飙出4分还以颜色。随后,上海队打出一波7-3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关键时刻尤度挺身而出,血帽对手后又强突暴扣,帮助北京打出一波高潮后,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麦卡勒姆起身放篮命中,又两罚两中,上海队把分差缩小到了只有6分,在此节还有2分钟时,比赛胜负悬念再起。在方硕中投得手后,上海主动叫暂停布置战术。方硕、尤度最后时刻发威,内线飙中,为北京锁定胜局。最终,北京86-76力克上海。

  北京首发:林书豪、方硕、翟晓川、丘天、朱彦西

  上海首发:黄旭、罗旭东、蔡亮、鞠明欣、张兆旭

  (苦文)

林书豪北京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