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秦皇岛滨海森林高尔夫俱乐部

2014年03月20日16: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108020316be0d3127dba3681b.jpg

1108020317c6f3afd64decf83e.jpg

11080203170840d5c58b4d509c.jpg

  新浪体育讯 

秦皇岛滨海森林高尔夫俱乐部是河北盛泰集团旗下投资的第三家高尔夫俱乐部,球场坐落于北戴河新区著名的风景旅游区黄金海岸,距离机场约20分钟车程, 北侧为南戴河娱乐中心,东侧600米为中国最美丽的八大海岸——黄金海岸。且位于黄金海岸城区中心位置,周边配套服务设施齐全,交通便利。该项目规划投资 26亿,规划投资建设五星级酒店式公寓和具有地中海建筑风格、北美建筑风格和欧式建筑风格的独栋度假别墅。其中包括联排和叠拼建筑体在内近20万平米。

球场依山傍海,规划占地2300亩,为国际标准18洞72杆具有links海滨森林风格球场。球道全长7230码。近100多个沙坑和12个人工湖贯 穿其中。球场的果岭草为剪股颖,球道草为早熟禾。人工湖采用木桩护坡。独具特色的9号果岭三面环水,6号、10号等特色球洞设计考究,不仅为各方球友提供 了高尔夫的竞技乐趣,而且置身与此,倍感风景如画。别具挑战,将为您带来独具特色的海滨森林风格球场。

练习场规划占地30000平米,场地为真草打位,建筑形式为欧式风格,其中设vip区和游客区等多功能区域。高尔夫会所位于球场的东侧,建筑规划近 4000平米,内设高尔夫专卖店、高档雅间、多功能厅、咖啡厅和多功能中型宴会厅等配套设施。会所采用大坡屋顶的古典风格建筑状态,给人一种静谧的环境, 使休息养生更加贴近自然,让人们在绿荫鸟鸣中享受生活,享受高尔夫带来的乐趣。

球场绿草茵茵、蓝湖荷叶飘香,松树、槐树、白蜡树、桑树、桦树等十几个灌木品种点缀其间。花灌木连翘、榆叶梅、珍珠梅、黄刺玫、丁香等开花灌木,以及 玉兰、紫薇、紫荆、樱花以成片的形式密植,并以组团的形式种植。置身与此,别具风情。错落起伏的小沙丘、小树林形成独特景致。

河北盛泰集团金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区域内又一高端精品旅游度假高尔夫俱乐部。同时为各界嘉宾打造一种精英式的生活理念,提供优雅尊贵的惬 意生活,将品质住宅、恬美的田园生活和高球休闲竞技相结合,不仅为各方球友提供一个集竞技、休闲、娱乐的场所而且为您打造一个优雅、轻松的诗情画意生活空 间。

lx.jpg

  


电话: 0335 - 2080666 2082110
地址: 河北秦皇岛黄金海岸风景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正直播:澳发现多块疑与MH370有关碎片
  • 体育亚冠国安2-1水手 CBA总决赛I北京胜新疆
  • 娱乐43岁苏慧伦出嫁 北海道办温馨小婚宴(图)
  • 财经楼市供需格局逆转 业内称或再现2008年
  • 科技第一线:民营银行,馅饼还是陷阱
  • 博客马航事件中美暗战:数据涉及机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师佟丽娅PK韩国美女教师生活照(图)
  • 育儿孕妇遇车祸身亡胎儿被撞出后生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