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签约IMG-魏全民任经纪人 新赞助商或将亮相

2013年03月04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冯珊珊与IMG签约,后排左一为魏全民冯珊珊与IMG签约,后排左一为魏全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根据国际管理集团(IMG)今天对外发布的一篇新闻稿显示,中国著名女子高尔夫[微博]球手冯珊珊[微博]已经与IMG正式签约。IMG中国区高尔夫部总监魏全民[微博]将以经纪人的身份负责冯珊珊的相关事务。

  冯珊珊是中国著名的高尔夫球手,青少年时期便取得了卓越成就,总共在国内赢得了9个冠军。冯珊珊后来到美国发展,2007年第一次参加美国LPGA[微博]巡回赛的资格学校考试便成功获得参赛资格,成为中国内地第一个拥有美国LPGA巡回赛参赛全卡的选手。2012年,冯珊珊在世界范围内赢得六个冠军,其中最令人瞩目的是2012年的女子大满贯赛--LPGA锦标赛。成为中国内地第一个赢得高尔夫大满贯赛的选手(无论男女)。年终的时候,她获选成为CCTV体坛风云人物非奥项目最佳运动员奖。目前,冯珊珊世界排名第五位,在中国内地球员中排在第一。

  “我非常高兴能加入IMG。我对未来的一年相当激动。选择IMG是因为他们在管理世界最优秀高尔夫球手上经验丰富。当我在全世界征战的时候,我真的很喜欢他们各地都有办公室,也有工作人员。”冯珊珊说。

  冯珊珊转入职业以来的五年,经纪公司为汉颂米高,公司副总裁郭未[微博]担任珊珊的经纪人。在新赛季的两场比赛--泰国公开赛和新加坡公开赛上,冯珊珊都是戴着没有赞助商LOGO的“白帽子”出战,已经预示着在经纪事务及赞助商方面将会有一些变动,估计新的赞助商将很快在冯珊珊的比赛装备上亮相。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