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智利2-0十人哥伦比亚 决赛再战阿根廷

2016年06月23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富恩萨利达与巴尔加斯庆祝进球富恩萨利达与巴尔加斯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8时(美国当地时间22日19时),百年美洲杯第2场半决赛在芝加哥开始较量,智利2比0淘汰哥伦比亚,决赛再遇上届决赛和本届小组赛对手阿根廷。上半时,阿朗吉斯和富恩萨利达各下一城。下半时开球因雷暴天气延后了近2个半小时。哥伦比亚中场卡洛斯-桑切斯两黄下场。

  两队在美洲杯上有过12次交锋,智利7胜3平2负占据上风。皮齐更换3名首发,比达尔停赛,马塞洛-迪亚斯和普奇改打替补,伊斯拉、弗朗西斯科-席尔瓦、巴勃罗-埃尔南德斯进入首发。哥伦比亚则有两处调整,法布拉顶替迪亚斯打左后卫,罗赫尔-马丁内斯顶堤巴卡打中锋。

阿朗吉斯首开纪录阿朗吉斯破门
阿朗吉斯首开纪录阿朗吉斯首开纪录

  开场7分钟,智利首次射门就取得梦幻开局,富恩萨利达右路突破扣过后卫左脚起球,夸德拉多后点与桑切斯争顶,却顶向本方门前,阿朗吉斯在门前4米处半凌空推射入网,1比0。

  智利进球后乘胜追击,富恩萨利达再度右路断球突破低传,巴尔加斯后门柱接应,阿里亚斯抢先破坏。第11分钟,门将布拉沃开大脚,桑切斯禁区左侧拿球扣过后卫,在门前14米处低射击中近门柱弹回,富恩萨利达轻松推进空门,智利2比0领先!

富恩萨利达扩大比分富恩萨利达扩大比分

  布拉沃出击与对方球员相撞受伤,好在没有大碍,球迷掌声鼓励。布拉沃随后就作出精彩扑救,J罗斜长传送到禁区右侧,马丁内斯在门前12米处斜射被布拉沃封出。

  智利中场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在两人包夹下倒地,左膝受伤极为痛苦。此后虽然回到场内,但片刻之后无法坚持,普尔加替补出场。J罗接到托雷斯传球,在门前20米处转身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上半时结束前,卡洛斯-桑切斯在门前28米处抽射,布拉沃侧扑单手封出右下角!

  中场休息,球场大屏幕显示,下半时开球因天气原因推迟,并实时播放5英里雷电分布图。但据报道,极端天气可能延续到当地时间凌晨1时。球迷开始离开看台。每当球场上空响起打雷声,看台就爆发出欢呼声。此后下起了瓢泼大雨,看台已空空如也,没有离开的球迷聚集在体育场大堂和走廊上。组委会官方公告,比赛重新开始的最后截止时间,将是当地时间23时,这意味着球员们可能还要等待超过2个小时!

当地公布的气象实况当地公布的气象实况
球场看台已空空如也球场看台已空空如也
部分球迷聚集在体育场大堂躲避部分球迷聚集在体育场大堂躲避
在体育场室内躲避的球迷在体育场室内躲避的球迷
球迷拍雨自嗨球迷拍雨自嗨
球场回廊上的球迷球场回廊上的球迷
坐在台阶上的球迷坐在台阶上的球迷

  当地时间21点15分过后,雨势渐止,球迷陆续回到看台,工作人员则忙着清理积水。21点50分,广播系统宣布比赛将马上恢复,球迷爆发出欢呼。22点10分,双方球员返场热身。22点25分,下半时终于开始,与正常开球时间,已经延后了将近2个半小时。

工作人员清理积水工作人员清理积水

  哥伦比亚用马洛斯-莫雷诺换下卡多纳。丹尼埃尔-托雷斯从哈拉脚下断球形成单刀,被对方放倒在地,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哥伦比亚第57分钟遭遇打击,卡洛斯-桑切斯背后伸腿绊倒阿朗吉斯,主裁判亮出黄牌,但他似乎没想起卡洛斯-桑切斯已有黄牌在身,等意识到之后才掏出红牌。

球场仍有不少积水球场仍有不少积水

  弗朗西斯科-席尔瓦右路传中,普尔加头球被奥斯皮纳封出。塞瓦斯蒂安-佩雷斯换下法布拉。普奇换下富恩萨利达。巴卡换下夸德拉多。马克-冈萨雷斯换下爱德华多-巴尔加斯。普奇和穆里略迎面铲球,导致双方球员冲突。补时阶段,一名球迷冲进场内,导致比赛暂停。智利将2球优势保持到终场。

桑切斯PK阿里亚斯桑切斯PK阿里亚斯

  智利(4-3-3):1-布拉沃/4-伊斯拉,17-梅德尔,18-哈拉,15-博塞茹/20-阿朗吉斯,5-弗朗西斯科-席尔瓦,10-巴勃罗-埃尔南德斯(30‘13-普尔加)/6-富恩萨利达(75’22-普奇),11-爱德华多-巴尔加斯(88‘14-马克-冈萨雷斯),7-桑切斯

  哥伦比亚(4-2-3-1):1-奥斯皮纳/4-阿里亚斯,2-萨帕塔,22-穆里略,18-法布拉(73‘13-塞瓦斯蒂安-佩雷斯)/6-卡洛斯-桑切斯,16-丹尼埃尔-托雷斯/11-夸德拉多(80’7-巴卡),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8-卡多纳(46‘21-马洛斯-莫雷诺)/9-罗赫尔-马丁内斯

  (马舸)

文章关键词:美洲杯哥伦比亚J罗智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